旅遊景氣回春,易遊網首季23%高成長大贏家

 

 


旅遊景氣回春,易遊網首季23%高成長大贏家

 

當全球產業愁困金融風暴之際,台灣的旅遊產業正悄悄地上演大復甦,2009年開春政府的消費券強心劑,讓旅遊市場逆勢突圍感受到春暖的訊息!緊接著各國也紛紛釋出免簽證的大利多,再加上今年兩岸觀光日趨頻繁,陸客來台商機看漲,都是不景氣中旅行社逆勢成長的主因,整體旅遊市場與去年相比不但沒有下跌,甚至有逐漸成長的趨勢。易遊網搶搭這股旅遊熱潮,受惠於消費券、免簽證、直航包機等利多發酵下,開春第一季業績開出紅盤,業績成長23%的亮眼表現!

 

易遊網游金章總經理表示,不管是金融風暴或是之前的SARS危機,網路宅經濟最不受限於景氣影響,由於網路的便利性與品牌優勢下,宅經濟往往打出藍海的好成績。2009年易遊網以「高端、成長、穩健」為公司宗旨,同時兼具差異化和個人化的商品策略,以及豐富完整的國內外全商品陣容,一波波創意行銷話題虜獲消費者的心,在一片景氣低迷中逆勢成長,穩坐旅遊網站的第一品牌! 

 

*如欲了解更多,歡迎至易遊網 www.ez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