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弟延長賽勝出 享受百齡罈冠軍盃榮耀真時刻

 

 


賈弟延長賽勝出 享受百齡罈冠軍盃榮耀真時刻

泰國選手賈弟(Thongchai Jaidee)異軍突起,在今日百齡罈冠軍盃(Ballantine’s Championship)決賽中,戲劇性地於三人延長加洞賽中勝出,奪下冠軍。這一個勝利,也讓賈弟升上亞巡賽獎金榜榜首。

今天的決賽競爭激烈,賈弟、西班牙的卡斯丹諾(Gonzalo Fernández-Castaño)和韓國的康晟訓均以低於標準4桿的284桿躋身加洞賽。賈弟在第一個加洞就以一記六尺推桿抓下小鳥,打敗其他二人,一舉奪得桂冠和高達350,000歐元的獎金。他賽後高興地表示:「我每天都打電話給家人,兒子有一天跟我說:『爸爸,你要把獎盃帶回來』,現在我可以了。」他也感性提及,「十年前初到寒冷的歐洲比賽,我連球桿都拿不穩。十年後,這個獎盃證明了我努力的成果,今天的勝利促使我向世界前50名邁進。」

韓國好手康晟訓表現不俗,最後一輪的比賽在第10和第16洞射下老鷹,一度領先榜首,可惜最後在第18洞打柏忌,進入延長加洞賽。西班牙的卡斯丹諾則在第4洞打下一隻老鷹,全日以69桿的成績,同樣擠進加洞賽。泰國選手賈最後一回拿下2個博蒂,以70桿的成績形成三強加洞賽的局面。

在加洞賽第一洞,卡斯丹諾和康晟訓推桿都出狀況,而賈地小心翼翼計算,以一記清脆俐落的鳥推,贏得桂冠。至於並列第四的則是三項大滿貫得主艾爾斯(Ernie Els)、德克森(Robery-Jan Derksen)、英格蘭的班森(Seve Benson)和西班牙的貝羅(Rafael Cabrera-Bello)。

來自台灣的三位選手以呂偉智表現最佳,今天交出69桿佳績,四回合以高於標準3桿並列第24。呂偉智表示:「今天風勢較小,相對好發揮,對於自己鐵桿表現感到滿意。」而前兩輪表現亮眼的林文鴻,可惜進入決賽後未能再突破,今天以78桿作收,並列第60;林文堂則以並列第57結束賽事。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