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贊助台灣PGA年度巡迴賽

 

 


百齡罈贊助台灣PGA年度巡迴賽

榮耀獻上全球限量15瓶百齡罈冠軍盃紀念酒-百齡罈35年威士忌

全力推廣高爾夫球運動的世界獲獎NO1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齡罈,為台灣高爾夫再獻心力!甫於上週日落幕的第二屆百齡罈冠軍盃歐洲巡迴賽,由百齡罈贊助邀請出賽的林文堂與林文鴻兩位好手雙雙挺進決賽,讓台灣好手的實力再次展現在世界級高球賽事之中。

百齡罈一回台便馬上投入支持台灣PGA巡迴賽,成為2009台灣PGA贊助單位之一,並獻上一瓶全球限量15瓶、百齡罈冠軍盃紀念酒-百齡罈35年蘇格蘭威士忌,作為年度獎金王的獎品。百齡罈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高爾夫賽事與選手,在台灣PGA賽程公布暨百齡罈宣佈贊助記者會,百齡罈與2009台灣PGA巡迴賽的合作贊助計畫正式盛大展開。

百齡罈贊助台灣PGA巡迴賽 榮耀獻上全球僅15瓶百齡罈冠軍盃紀念酒力挺

百齡罈自今年起,成為本年度台灣PGA巡迴賽的贊助商,展開與台灣PGA長期合作贊助的關係,並在合作一開始便獻上百齡罈冠軍盃紀念酒-百齡罈35年蘇格蘭威士忌,作為年度獎金王的產品。價值美金11,000元的百齡罈冠軍盃紀念酒-百齡罈35年威士忌,於上週日頒贈給稱霸第二屆百齡罈冠軍盃的泰國選手賈弟(Thongchai Jaidee),台灣保樂力加總經理危永標表示:「全球限量15瓶的百齡罈35年的其中一瓶,已在前天獻給第二屆的百齡罈冠軍盃冠軍得主泰國選手賈弟,而今天將台灣唯一瓶交給謝理事長,作為年度獎金王的獎品,除了顯示百齡罈對台灣的選手與賽事的重視,更是等同國際級賽事般的規格。」

全球限量15瓶的百齡罈冠軍盃紀念酒-百齡罈35年威士忌,是由百齡罈第五代首席調酒師山帝.希斯拉(Sandy Hyslop),和第一屆百齡罈冠軍盃冠軍得主麥道威爾(Graeme McDowell)共同調配推出的的紀念版威士忌,這也是百齡罈史上、首度開放百齡罈調酒團隊外的第一人和首席調酒師共同合作,「我很榮幸能參與其中,並成為百齡罈百年傳承歷史的一部分」麥道威爾接著說道:「山帝是很好的老師, 他帶領我去了解每一款原酒的氣味,我才能在他以精湛手藝創造的百齡罈基酒中稍微錦上添花。」

百齡罈首席調酒師希斯拉更表示,「這是我調配過最為稀有且珍貴的威士忌,它從超過六百萬陳年酒桶中精選出最為古老的原酒;例如,我們包含了兩種年代非常久遠的穀物威士忌,分別產自史崔克萊(Strathclyde)和已停業的登巴頓(Dumbarton)蒸餾廠。儘管威士忌年份標示35年,其實有年份更久遠的威士忌存於這支酒裡。」

履行品牌承諾 百齡罈深耕高爾夫活動推廣

百齡罈自去年起,持續推動台灣高爾夫發展,不但慈善義賣全球限量八瓶之一的百齡罈40年蘇格蘭威士忌,來資助國內好手出國比賽,以促成台灣選手與國際好手交流,並在今年四月以實際行動,邀請了甫自美國名人賽歸國的林文堂出賽,並特別贊助其胞弟林文鴻以外卡身分參賽,希望兩兄弟互相傳承的精神可以更強化台灣高球界的實力,呼應百齡罈品牌精神-傳承真時刻。

此屆百齡罈冠軍盃面臨了冷冽強風的考驗,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好手懷著競逐桂冠的雄心,齊聚濟州島品克斯球場(Pinx Golf Club),而天氣的考驗始終擊倒不了他們的鬥志與熱情,現場許多球迷與媒體莫不見證了果嶺上榮耀真時刻,泰國選手賈弟憑著穩定的表現,在前三回合穩居領先群中,而在最後回合的第一個延長加洞賽,就以一記六呎長推桿美技,成功拿下第二屆百齡罈冠軍盃桂冠,並且在頒獎台上,獲贈百齡罈冠軍盃紀念酒-百齡罈35年蘇格蘭威士忌與獎金35萬歐元。

台灣選手在第二屆百齡罈冠軍盃中表現也值得喝采,在最後兩回賽事共152位世界頂尖好手中,都擠進前60名內,國際賽事經驗較少的林文鴻,在前兩回合表現亮眼,以第七名之姿擠進前七名,而經驗豐富的林文堂表現穩定,只有在第三回合,受到天氣影響,繳出8字頭的桿數,儘管林文堂與林文鴻兩位選手未能摘下桂冠,但也讓現場球迷看到,兩兄弟在場邊充分展現了互相扶持的兄弟之情,為彼此加油打氣,也充份表現出百齡罈品牌精神-傳承真時刻。

除了支持台灣傑出選手外,百齡罈同時在台灣多座高爾夫球場與練習場,舉辦許多與消費者互動的活動,來吸引喜愛喝百齡罈的朋友,能接觸高爾夫這項迷人的運動,同時,也讓喜愛高爾夫的球友們,能有機會品嚐全球獲獎NO.1的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將來百齡罈會持續深入各個球場與練習場,讓愈來愈多人了解高爾夫與百齡罈的迷人之處。

 

2009百齡罈冠軍盃紀念酒-百齡罈35年蘇格蘭威士忌鑑賞之道:

香味 -

伴隨著豐郁醇美梨香的滑順圓潤口感,一層一層的釋放出橙果香及混合著甜潤的葡萄香。

口感 -

絲綢般的滑順及垂涎欲滴的口感。

味覺 -

在品嚐的瞬間,口中充滿了奢華的絲綢及奶油般的柔滑質地,並且與豐厚的甜柑橘味融合刺激的薑甜甘草,產生絕妙的口感。

餘味 -

悠長持久、滿足所有味蕾享受。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圖文提供:極光國際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