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寶米堡 樹立正宗台式米漢堡

 

 


東方飲食文化精華〝米飯〞再掀混搭新風潮

圓寶米堡 樹立正宗台式米漢堡

「豆醬肉絲堡」「三杯雞丁堡」及「雙色芋薯球」新鮮推出!

挑戰味覺最挑剔的堅持

圓寶米堡自2007年成立至今,以獨特創新手法顛覆一般人對米漢堡的第一印象,成功為台灣速食店帶進台式漢堡新概念,也不斷創出精緻米食多種正宗台式米漢堡,開啟在地飲食文化全新挑戰,並完善提供忙碌的上班族與學生三餐之選擇便利性。2009年5月圓寶米堡創新推出「豆醬肉絲堡」、「三杯雞丁堡」及「雙色芋薯球」,不僅食材新鮮料好實在,豐富多層次的口感更能激發味蕾深層欲望,讓長久以來東方飲食最堅持的挑剔─米飯,獲得無上的滿足!

融合中西作法 堅持現做 強調入口即時的新鮮感

雖然很多速食店早已推出各種新穎口味的米漢堡,但是目前市面上的米漢堡採用的米飯多為冷凍壓縮壽司米去烹調,失去彈性Q軟的口感,無法將台灣人主食米飯的優點完美呈現出來。圓寶米堡並非採用常見的壽司米,而是嚴選台灣西部優質米新品種 -「台南11號」,以台灣人所熟悉的家鄉口味,堅持使用電鍋現煮米飯並現做保持其彈性Q軟度及光澤度,將每個米堡的重量精準維持在190公克,每一款米堡外層拌上不同滷汁調味,並添加胡蘿蔔及新鮮蔬菜混入其中,再以圓寶米堡自行研發出的特殊壓法,使米堡外觀緊實而不鬆散,口感比一般市面上的米漢堡還要彈牙之外,兼顧營養均衡度、口味濃淡也令人唇齒留香。

食指大動 饕客好評不絕

圓寶米堡推出新品「豆醬肉絲堡」,利用擁有大量黃酮的豆豉搭配新鮮的肉絲一起拌炒,豆豉甘甜的美味融入肉絲中,不但中和了重鹹的味道轉而清爽適中,與肉絲原本鮮美的香氣綜合後更顯濃郁,令人食指大動;「三杯雞丁堡」,香嫩滑口的雞肉搭配上九層塔、蔥及薑一起下鍋大炒爆香,並淋上香醇濃郁的特製醬汁,搭配Q軟彈牙的米飯完美呈現出台灣道地三杯雞的最佳口感,讓喜愛吃三杯雞的饕客愛不釋手,無法忘懷;「雙色芋薯球」則是採用極富營養的山藥和地瓜製成酥軟外皮,裡頭包有Q軟麻糬和香甜芋泥餡,口感綿密順口,內餡不會過於甜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目前圓寶米堡除推出12種不同口味的米堡及其他副食選擇之外,每年四季定期推出新品,希望能讓消費者嘗鮮,體驗台式美食文化的創新變化,給熱愛美食的消費者一個絕佳饗宴。

和平店兼具會議功能 結合多向生活實用面

圓寶米堡除提供各種台式多層次口味的米漢堡及其他午茶餐點、沙拉等健康副食外,和平旗艦店因臨近學生與上班族匯集之地,特別針對其商務需求,於餐廳內提供會議室、投影機、無線網路與當期書刊等多項設備,讓前來的消費者能夠輕鬆自在延伸其生活機能,並享受完整的硬體設備與高優質的服務,增添消費者舒適度、便利性及實用性,更讓圓寶米堡功能趨向國際多元化。

  • 圓寶米堡門市店訊:

   南京店 :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5-2號 TEL : 02-2503-0106

   和平店 :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49號-1     TEL : 02-2705-6021

品名 圖片 單點價 套餐價
豆醬肉絲堡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NT$39 NT$93

(另附炸物+飲料)

三杯雞丁堡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NT$59 NT$113

(另附炸物+飲料)

雙色芋薯球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NT$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