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推薦的HBO原創自製影集《火線重案組》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推薦的HBO原創自製影集《火線重案組》

2009514日於MAX頻道首播

榮獲艾美獎提名且風靡全美,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愛看的HBO原創自製影集-《火線重案組》(THE WIRE),第一季全13集,將在514日(星期四)晚間9點於MAX頻道震撼登場。

   根據紐約日報的報導,HBO為美國總統歐巴馬最愛收看的頻道之一,其中寫實且探討辛辣話題的HBO原創自製影集《火線重案組》以及《我家也有大明星》,更是深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喜愛。《火線重案組》以真實的檢警故事來呈現現今政治、社會所面臨的挑戰,而這正是每位總統都關心的議題。

   《火線重案組》描述一個獨立的檢警毒品謀殺犯罪調查單位的故事,並從他們的角度,來看警方及他們調查的對象,也就是「法律」和所謂的「街頭生活」。隨著故事的展開,發生在巴爾的摩的毒品殺人事件,其調查結果直指錯綜複雜的監視及監聽,並曝露了許多問題,對政府來說,長期追查毒品,變成了燙手山芋且官僚化,而在這一連串的調查過程中,正義與邪惡的界線則愈來愈模糊…奉公守法的警察將有可能會丟掉工作;正直的商人有可能會受到性命和自由的威脅。

   《火線重案組》由多明尼克威斯特(Dominic West ,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領銜主演,且由艾美獎得主大衛賽門(David Simon,The Corner)創作及製作。同時,Robert F. Colesberry也擔任執行製作人,而Nina K. Noble則是製作人。

   自5月14日(星期四)起,每週四晚間9點,請務必鎖定MAX頻道,將為您帶來這部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推薦的的HBO原創自製影集-《火線重案組》完整第一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