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V]「超級時尚編輯戰」 穿著PRADA的惡魔電視版真實上演

 

 


CHANNEL[V]「超級時尚編輯戰」 
穿著
PRADA的惡魔電視版真實上演

Anne Slowey不輸電影中的梅莉史翠普 參賽者緊張到恐慌症發作

    「穿著PRADA的惡魔」真人實境節目來了!CHANNEL[V]將於本週六晚上10點推出【超級時尚編輯戰】,11個對於時尚工作有極度熱忱的參賽者,在美國ELLE雜誌時尚新聞總監安妮史蘿依(Anne Slowey)及創意總監喬西(Joe Zee)兩大時尚名人聯手,每週透過各種不同的考驗,讓參賽者展現自己的時尚品味、編輯風格,而獲勝者將可以擔任安妮史蘿依助理編輯,以及加上在紐約曼哈頓的一間一年期公寓,還有服裝公司H&M提供價值10萬美元的治裝費,是想踏入時尚領域工作者最真實的借鏡!

    由「超級名模生死鬥」主持人兼製作人的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策劃製作全新的真人實境時尚競賽節目「超級時尚編輯戰」,以美國ELLE雜誌總部為背景,真實呈現擔任人人稱羨的時尚編輯到底要有何能耐。每一集中參賽者都將面臨個人考驗,從幫安妮史蘿依準備建康美味又具有時尚風格的早餐、到服裝設計剪裁專有名詞大考驗、還要幫安妮史蘿依姪女準備生日時尚派對等。而每次的獲勝者擁有可以分配所有人分組的權利,為當集主題做成雜誌報導頁,這攸關能不能留下來的重要關鍵。

    而當安妮史蘿依現身時,宛如「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梅莉史翠普般令人敬畏,她銳利的眼光、嚴格的評審標準加上毫不情面的毒舌批判,都讓參賽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就有參賽者因為壓力過大,在淘汰決定前一天出現全身紅疹養到抓不停的現象,當天越接近要面見安妮史蘿依時候,竟然緊張到從呼吸急促變成無法呼吸,整個人抱著胸在地上痛哭,所有人這才知道他的恐慌症發作。大家只好趕緊報警處理,看到警察到了現場,他更是邊哭邊大喊:「我不要離開這裡,我要留下來!」,但為了避免有狀況,警察只好把他強制送醫,這陣風波這才平息。

      而為了實踐夢想,11位參賽者更是勾心鬥角,無所不用其極,今天跟你同組打拼,明天就會惡言相向賣力陷害,想成為最後冠軍不只要有時尚實力,更要有心機!CHANNEL[V]【超級時尚編輯戰】每週六晚上10點真實殘酷時尚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