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聖經加冕 百齡罈紅璽獲年度最佳標準調和威士忌殊榮

 

 


威士忌聖經加冕 百齡罈紅璽獲年度最佳標準調和威士忌殊榮

紅璽200ml隨身瓶全家便利商店搶先上市

堅持百年調配手法 威士忌聖經高分肯定

風靡全球的百齡罈紅璽蘇格蘭威士忌,今年榮獲《威士忌聖經》肯定,不僅獲得95.5高分評價外,同時被封為本年度最佳標準調和式威士忌*。

百齡罈紅璽過去憑著香氣濃郁持久與價格實惠等誘人特色,在歐洲12國創下銷售第一佳績,近幾年在國際級烈酒大賽中也獲獎無數,而今年百齡罈紅璽能在享譽全球的威士忌權威-《威士忌聖經》中佔有一席之地,獲頒年度最佳標準調和式威士忌的最佳榮譽,對堅持百年相傳的調配手法的百齡罈紅璽,自是一大肯定。

百齡罈搭隨身瓶銷量成長風潮 推獲獎好酒饗消費者

喜愛百齡罈紅璽的消費者有福了!近幾年便利商店的小瓶裝威士忌銷售量成長,百齡罈特別於今年六月二日引進紅璽200ml隨身瓶,讓喜愛威士忌的酒迷將能更容易擁有,並且享受隨身攜帶、隨時品酩,讓消費者時時感受百齡罈紅璽獨特的濃郁持久香氣,充分享受生活。

百齡罈紅璽混合了超過40種以上的麥芽威士忌與四種穀物威士忌,透過所堅持的百年相傳的調配手法,追求各酒體間的協調與平衡,呈現蘋果與香草味道的完美搭配,散發出馥郁持久的香氣。

《威士忌聖經》作者吉姆(Jim Murry)在品嚐時,給了極佳的評語,他認為作為調合式威士忌標準的百齡罈紅璽蘇格蘭威士忌,就像是一件純熟的藝術品,只要嚐一口,就可以感受到百齡罈在調和時,追求饒富趣味與完美的平衡,同時使麥芽與溫順煙燻等口感更明顯。

相信頂著年度最佳標準調和式威士忌無上榮耀的百齡罈紅璽隨身瓶,將會在此波便利商店小瓶裝威士忌成長潮中,引領風潮並再創一波新的高峰。

全家便利商店搶先上市百齡罈紅璽隨身瓶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百齡罈為饗消費者,今年六月初搶先在全家便利商店上市,消費者只要花費189元就能擁有一瓶百齡罈紅璽蘇格蘭威士忌,隨時品酩享用,而且除了加水或加冰塊等品嚐原味的方式之外,對於喜歡嚐鮮的消費者,百齡罈也特別推出創意飲法,搭配可樂以1:3比例調和(百齡罈1份、可樂3份),就可感受迥然不同,卻同樣迷人的風味。

百齡罈紅璽蘇格蘭威士忌200ml隨身瓶

色澤:淺金色

    香味:石南蜂蜜香味、柔和、馥郁、雅致,帶有些許的辛辣

口感:圓潤、深邃

    味道:均衡且微妙的將牛奶巧克力、紅蘋果和香草味道調和

餘味:香氣持久、漸漸退去

獎章

  • 2009威士忌聖經95.5高分評價-年度最佳標準調和式威士忌
  • 2007國際烈酒與葡萄酒大賽 銀牌
  • 2006國際烈酒與葡萄酒大賽 銀牌
  • 2005國際烈酒大賽 銀牌

容量:200 ml

建議售價:NT$189

主要銷售通路: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全家便利商店搶先上市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