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香水奧斯卡最佳十大香水獎項出爐!

 

 


第三屆香水奧斯卡最佳十大香水獎項出爐!

CHOLEGUCCI摘下最佳「年度」與「人氣」后冠

ANNA SUIGWEN STEFANI奪得最佳「廣告」與「設計」

「香水奧斯卡」50天突破8千萬 高價精品香水獨佔銷售排行榜

下半年是精品香水的時代! 莎莎將陸續引進精品設計師新品牌

精品香水當家!CHOLEGUCCI獲得評審和消費者青睞 贏得最佳年度和人氣

    第三屆莎莎「香水奧斯卡」得獎名單今日(7/2)出爐,歷經為期五十天的選拔,經由專業人士組成的香水評審團和十萬張票選的考驗之下,兩個最大的獎項「最佳年度香水」和「最佳人氣香水」分別被「CHOLE女性淡香精」和「GUCCI花之舞」拿走。

    根據香水評審團的評分,在香調結構和印象度的分數上,CHOLE女性淡香精拿到近4.5的分數(滿分為5),而「KENZO原動力淡香水」在原料創新性的分數最高,雖未拿下大獎,但也奪得「最佳男香」,至於「GUCCI花之舞」成功地以獨特的廣告片吸引市場的注目,憑著第一名的銷售量與消費者選票的加持,榮登「最佳人氣」香水,可謂實至名歸。

    在「最佳視覺廣告」獎項,「Anna Sui夢鏡成真」以產品概念與廣告連結度和視覺藝術性兩項都拿到高分,打敗所有的參賽香水,奪下大獎,而今年甫奪得FiFi Awards最佳精品香水大獎的Gwen Stefani「原宿娃娃」結合嗅覺與視覺的有趣設計,早就引起公仔迷的注意和收藏,果然評審在收藏度和創意度上都近乎給予滿分,讓Gwen Stefani「原宿娃娃」榮獲「最佳包裝設計」獎。

第三屆香水奧斯卡得獎名單─年度&技術獎
最佳年度香水 CHOLE女性淡香精
最佳人氣香水 GUCCI花之舞
最佳視覺廣告 ANNA SUI夢鏡成真
最佳包裝設計 GWEN STEFENI原宿娃娃

 

第三屆香水奧斯卡得獎名單─各類香調獎
最佳精品女香 CHOLE女性淡香精
最佳名品女香 ANNA SUI夢鏡成真
最佳新香 GUCCI花之舞
最佳男香 KENZO原動力
最佳中性香 CK ONE SUMMER 09夏日限量版
最佳對香 DSQUARED2

HE WOOD/ SHE WOOD

 
 

香水奧斯卡業績破新高 50天創下8千萬 精品香水包辦50%銷售額

    莎莎舉辦「香水奧斯卡」活動已三年,今年更是引吸超過10萬人次以上的消費者到店投票參與人氣香水的選拔活動,也成功地帶動香水業績的成長,更創下50天8千萬的歷史新記錄,莎莎行銷經理甘珮瑋表示,很多民眾都是在此次活動中第一次嚐試聞香,他們聞到喜歡的香味會覺得心情很好,無形中讓味道改變心境,讓高壓生活獲得紓解,這也是另一種不景氣下新崛起的產品,香水經濟學已然形成中。

    現下的消費者愈來愈會精打細算,寧可花貴一點錢買精品品牌的香水,今年精品香水像是CHOLE、GUCCI、DSQUARED2、DKNY等在銷售量的排行榜都名列前茅,莎莎行銷經理甘珮瑋表示,精品品牌的香水此次佔據50%銷售額的業績,顯見香水版塊已從大眾品牌挪移到精品品牌為主流,反應出不景氣環境下的消費者在選購香水時,較捨得投資在精品品牌。

    而莎莎今年也持續響應慈善公益,由代言人陳怡蓉親手設計出席活動服裝將捐出進行慈善競標,拍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家扶基金會。此慈善拍賣將自7/3~7/10進行,相關訊息可於莎莎官方網站(tw.sasa.com)查詢連結。

 
莎莎獨家引進設計師品牌DSQUARED2FERREBLUMARINE

    精品設計師香水連續兩年在「香水奧斯卡」上大放異彩,今年精品品牌更是穩踞銷售排行榜,身為香水通路龍頭的莎莎早已掌握市場動脈,下半年起將引進多個精品品牌,讓台灣的消費者更貼近國際香水時尚!

    莎莎行銷經理甘珮瑋表示,看準精品設計師品牌香水的魅力,莎莎將陸績引進更多精品香水,即將在八月上市的DSQUARED2rocky mountain」男香,承襲一貫木製包裝的粗獷氣質,調和曠野、山林、樹木三種香調,以完美又和諧的氣味呈現原林風貌,向大自然致敬。(20098月上市)

    FERRE in the mood for love,將製作高級訂製服不容犯錯的堅持詮釋純粹的迷戀,把愛情的費洛蒙氣味用玫瑰、茉莉、百合壓縮保存,透過濃郁花香的釋放,放任那無法抗拒的愛的渴望。(預計200910月上市)

    而最令香水時尚迷引頸期盼的莫過於BLUMARINEbellissima,細膩表現品牌的浪漫與女性魅力,以牡丹、蓮花、太陽花的氣味演出,營造屬於女人最美麗的時刻,將在明年情人節前夕上市!(20102月上市)

 
 

附件

獎項 名單 得獎原因
最佳年度香水 CHOLE女性淡香精  
最佳人氣香水 GUCCI花之舞  
最佳視覺廣告 ANNA SUI夢鏡成真 作品藝術性與話題性兼具,利用現代方式演繹神秘的新藝術年代,以雕刻細緻的門框為場景與瓶身的鏡框相輝映,並結合主角造型與品牌色調,呈現出香水特有形象。
最佳包裝設計 GWEN STEFENI原宿娃娃 結合嗅覺、視覺、趣味的公仔設計,將不同香調的角色命名並模擬形象,直接了當傳達品牌精神與個性,是結合流行元素的香氛容器,玩味收藏指數滿點!
最佳精品女香 CHOLE女性淡香精 協調的前中後味,即使濃郁的香氣也不覺得濃膩厚重,帶有古典優雅感,讓人印象深刻,與時尚趨勢也非常相襯,非常符合精品女香的特質!
最佳名品女香 ANNA SUI夢鏡成真 結合木質調與花香調,讓香味表現具層次,帶點性感的優雅,充分符合品牌迷人的形象!清甜的香味,也能掌握亞洲市場的喜好。
最佳新香 GUCCI花之舞 擁有較高的香調印象度是獲勝關鍵,協調的前中後味,濃郁的花香卻不會覺得過份濃膩,適合亞洲市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香調及原料並未見創新。
最佳男香 KENZO原動力 沉穩的香調融合花朵香氛,獨特的東方香調,呈現剛柔並濟的男香新風格,簡單及冷金屬的造型,也讓包裝與香氛概念更為一致。
最佳中性香 CK ONE SUMMER 09夏日限量版 維持品牌一貫的經典香調,限量版的清涼感香氣,非常適合活潑的年輕男女,也是市場接受度高的入門款香水。
最佳對香 DSQUARED2

HE WOOD/ SHE WOOD

以木質為共同基調的香氛設計,延伸男女對比的香氛感,卻又異常合諧,將品牌所要傳達出男性的原始及女性的渴望自由表現的恰如其分,適合展現情侶的相容與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