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心急交男友 老師指點木行人「蓮花指法」招桃花

GBN-20090725-002

 

 


LOTUSDREAM獨創五行開運「蓮花指法」!

超迷命理 吳亞馨體驗LOTUSDREAM獨特五行保養法

「木行女」吳亞馨心急交男友 老師指點木行人「蓮花指法」招桃花

吳亞馨:我感覺正桃花要來囉!!!

24歲就抗老 吳亞馨:「媽媽太會保養,我不想出去被叫姐姐啦!」

 

吳亞馨瘋命理!「蓮花指」五行保養法 開運招桃花

    名模吳亞馨經由凱渥前發言人江怡蓉介紹,出席今日(7/25)江怡蓉所代理的時尚生物科技沙龍保養品牌LOTUSDREAM記者會,感情空窗兩年多的她透露超想談戀愛,最近也勤保養保持好膚質與好氣色,不僅開出擇偶條件要大家放馬來追,還自爆靠「蓮花指法」來招桃花!?

    江怡蓉目前人在內地拓展業務,時間上不便回台北,特別欽點台灣當紅的名模吳亞馨來為自己所代理的沙龍保養品牌LOTUSDREAM出席站台。非常注重保養的吳亞馨,幾乎天天敷面膜,因為皮膚比較薄透容易過敏,對面膜都是精挑細選,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了LOTUSDREAM的明星商品生物果纖面膜便深深的愛上,體驗了由LOTUSDREAM專業團隊與行政院勞委會合作,研發出結合五行元素的「蓮花指法」之後,更是興奮的急著要把這套獨門保養法推薦給大家!

    吳亞馨透露,自己和媽媽都非常相信命理,常常聽到哪邊有準的師傅就一定會去請教,聽說了LOTUSDREAM的蓮花指法依照五行來做肌膚檢測,先觀面相,了解屬於哪個行,再來觀氣色,針對個人發展出量身訂做的保養法。而非常想交男朋友的吳亞馨,也立刻請老師幫她量身打造一套如何開運招桃花的保養法!

吳亞馨:我感覺正桃花就要來了!  經紀人吐槽說:是啊!現在爛桃花一堆

    吳亞馨說,老師建議屬於木行面相的她,因為開運邊在東邊,所以應該從左邊顴骨開始做保養,為了能早日招桃花,她每天照著做,還推薦身邊好友一起「蓮花指」,她笑說:「為了早點交到男朋友,我每天勤做蓮花指法保養,搭配水芙蓉高效抗老化修護霜,我的皮膚現在真的非常水嫩,我感覺正桃花就要來了!」 一旁的經紀人則吐槽:「是啊,現在爛桃花也一堆喔!」

    才24歲的吳亞馨早就已經習慣搭配使用抗老產品,原因是媽媽18歲就生了她,看起來非常年輕,和吳亞馨出去常常被誤認為是姐姐,也讓她非常注重保養,吳亞馨笑說:「常常和媽媽出去逛街的時候,專櫃小姐都以為我們母女倆是好姐妹!媽媽看起來真的太年輕了,我不想輸給媽媽,再不好好保養,再過幾年出去人家都要叫我姐姐了!」

    談戀愛臉皮薄 吳亞馨不敢倒追

    談到戀愛經驗,吳亞馨透露自己從沒倒追過男生,就算很喜歡也不會主動出擊,她說自己喜歡年紀大一點的男生,完全不能接受與年紀比她小的男生交往,吳亞馨說:「談起戀愛我就會完全像個小女人,我喜歡負責任、可以保護我的男生!」已經被蓮花指法影響的她還說,兩人一定要「相生相逆」彼此互補。至於外型的部份有沒有要求,她則說身高一定要高,而且一定要對方一起保養!

    身邊的好友擔心吳亞馨太久沒交男友也積極幫忙安排對象,只是吳亞馨似乎還是沒有心儀的人選,她說:交男友還是慢慢來,反正我現在積極使用「蓮花指法」好好保養來招桃花,不怕沒人追,暫時空窗也沒關係啦! 

 

 

GBN-20090725-005

GBN-20090725-004

GBN-20090725-003

GBN-2009072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