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無二好禮相送 格蘭利威獨家贈品限量推出

 

 


單一無二好禮相送 格蘭利威獨家贈品限量推出 

 彰顯品牌精神更為回饋消費者 利威杯消費者推廣活動熱烈上路 

全美銷售第一,在台灣更廣受歡迎的單一純麥威士忌領導品牌格蘭利威,身為單一純麥唯一起源,向來是威士忌最高品質的代名詞;格蘭利威近兩百年來對追求完美的不變堅持,始終專注在簡單而經典的原則上,身處在世面上眾多單一純麥威士忌產品當中,反而更襯托出自身的獨樹一格與品味出眾。而隨著官網改版,並於電視上播送形象廣告外,格蘭利威精心推出的消費者好康活動也於近日開跑,讓所有喜好單一純麥威士忌的朋友們皆能實際體驗格蘭利威的單一無二!

精工雕紋利威杯極具收藏價值 格蘭利威品牌故事杯上重現  

近期在電視上強力播送的格蘭利威品牌形象廣告,因深具質感獲得廣大迴響,「為單一純麥立威」的雙關語 (利威 vs. 立威),加強品牌名稱印象,也同時讓人更加體會格蘭利威的單一無二。廣告中經由酒液香氣飄散所勾勒出數幅屬於格蘭利威的歷史鏡頭,以簡單卻內蘊豐富的手法,使人回味無窮,彷彿可經由廣告畫面聞到濃郁酒香;而對格蘭利威心生嚮往的消費者,現在則有機會將廣告中的簡約意象實際帶回家永久珍藏。

即日起至12/20止,凡消費者到全省格蘭利威指定販售點購買1瓶700ml不限年份的格蘭利威單一純麥威士忌酒品,即可獲得刮刮卡1張;幸運刮中「利威」者,隨同刮刮卡明信片填妥基本資料並附上籤封,即可獲得市面上絕無僅有的精工雕紋限量利威杯1只。限量利威杯共有4款不同雕飾圖樣可供收藏,分別是代表格蘭利威的2位喬治-一心釀造格蘭利威的創始者喬治史密斯與一意鍾愛格蘭利威的英王喬治四世,以及象徵品牌價值的蘇格蘭國花和格蘭利威地區的第一張合法執照等。廣告當中所傳達的深刻意象全巧妙地納入杯中,讓所有品味人士手持單一無二利威杯,品飲格蘭利威經典美酒,進而緬懷當年喬治史密斯製酒的豪情與堅持,一同為單一純麥立威!

格蘭利威進軍全家便利商店 時尚限量筆組展現不凡品味 

在過去非法釀造威士忌的時代,人們想要品嚐到被稱為「黑市聖水」的格蘭利威佳釀,可得甘冒大險;但現在想要品味行家眼中的經典醇酒,卻絕非難事。格蘭利威即日起正式於全家便利商店上架,在全省2,000多間門市推出經典的格蘭利威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24小時不打烊的通路,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都可感受格蘭利威單一無二的獨特芬芳。而在12/14以前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購買1瓶格蘭利威產品,便可獨家獲得時尚限量皮紋筆組,展現傲人的卓絕品味,消費者絕對不要錯過。

格蘭利威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為格蘭利威經典之作,精選上等純麥作為原料,並使用富含礦物質的水源遵照傳統古法發酵;其香氣優雅細膩,勻稱果香中帶有迷人花香,是典型的斯佩賽威士忌風格,每一滴酒汁都釋放出高雅、獨特、完美的口感及香氣。格蘭利威特有的豐潤花果香,口感柔滑順口,非常適合首次體驗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年輕族群;單一無二的格蘭利威,絕對會是最佳選擇。

格蘭利威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色澤:明亮的淡金黃色

    香味:花香和果香交融成彷彿夏日微風般的細膩香氣,酒香中充滿了熱帶水果的迷人風味,尤其是鳳梨香,隨著歲月更增蒸熟青梅與成熟杏桃的柔順、豐郁魅力,橡木結合香草與核果味,平衡了整體果香,最後留下炭烤大麥的香氣。

    口感:典型的斯佩賽威士忌口感,有溫和、柔順的夏季水果及春花的香氣。

    味道:忍冬花香柔和地滑過味蕾,平順、甜美的果味,如同在香草糖漿中煮熟的白桃與西洋梨。

    餘味:杏仁糖與新鮮榛果味道緩緩散發,最後結束於一絲生薑的辛辣味。

    售價:全家便利商店上市心動價NTD 999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