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戰爭》全亞洲開打!辣媽倪雅倫帥氣出征 直呼:「太殘忍」

GBN-201003251820-003

 

 


《太平洋戰爭》全亞洲開打!辣媽倪雅倫帥氣出征 直呼:「太殘忍」

HBOHBO高畫質43日晚上9點正式宣 戰 

戰爭電影今年橫掃奧斯卡,就連影集 也跟著吹起磅礡戰地風!2010年HBO再次找來史蒂芬史匹柏、湯姆漢克,和蓋瑞高茨曼「諾曼第大空降」黃金鐵三角,斥資兩億美金打造戰爭史詩鉅 作《太平洋戰爭》(THE PACIFIC),製作規格直逼一級好萊塢大片。而為了迎接《太平洋 戰爭》的首映,名模倪雅倫更以帥氣女軍官的造型現身,並分享當年奶奶破解日軍偷襲珍珠港密碼的始末,現場更與軍備玩家們重現二戰氛 圍。為了突顯了HBO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HBO將於43日(六)晚上9點首播,首播當日一口氣連播兩集, 之後每星期六同一時間播出一集,讓觀眾幾乎和美國零時差的欣賞這部影集。 

      《太平洋戰爭》極度寫實的取材,讓倪雅倫想起奶奶當年破解日軍偷襲珍珠港情報密碼,差點就改寫人類歷史的家族過去。談 到奶奶,倪雅倫感到非常驕傲,並暢談奶奶對她的影響,現場更展示了奶奶的親筆自傳 手稿;可是當談到戰爭造成的骨肉分離,和劇中的年輕士兵因戰爭不得不上戰場賣命,去年底剛升格為媽媽的她難掩激動的心情直說:「太殘忍」,也讓她大聲祈求世界和平的到來!  

      《太平洋戰爭》由HBO、Playtone,及夢工廠電視團隊共同 合作,並由《諾曼第大空降》金獎製作團隊製作。不同於姊妹作《諾曼第大空降》以一支陸軍傘兵連於歐洲戰場奮戰為故事主軸,《太平洋戰 爭》描述的是太平洋另一端的戰場,遍布菲律賓、荷屬東印度群島、新幾內亞及所羅門群島等太平洋島嶼。故事情節以三位美國海 軍陸戰隊士兵:羅伯特里奇(詹姆斯巴奇戴爾飾)、尤金史賴吉(喬馬傑羅飾),及約翰巴西隆(強西達飾)的真實故事交錯為主軸,從 與日軍在瓜達卡納島叢林戰開始,到格魯徹斯特岬濃密雨林中的攻防戰,再歷經貝里琉島碉堡、沖繩島、硫磺島灘頭上的浴血奮戰,最終雖迎 來勝利,三個年輕人的返鄉之路卻依舊走得崎嶇。影集中別名「陸戰隊龍頭」的第一步兵師,是海軍陸戰隊最老字號,扛起最多任務的一支勁 旅,故事便圍繞其中三名士兵各自展開。第一步兵師有美軍陸海空及同袍支援做後盾,總在最危險的戰場衝鋒陷陣。 

      《太平洋戰爭》將於43日(六)晚上9點在HBOHBO HD高畫質頻道全亞洲首映,首映當天一次播出兩集,之 後每星期六同一時間播出一集,讓喜愛二戰故事的朋友可以零時差的觀賞到最新的《太平洋戰爭》。

 

 

GBN-201003251820-001

GBN-20100325182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