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夜香姬薄紗造型吸睛亮相

GBN-201003301900-003

 

 


《霸世王朝Online》官網今日威霸上線  代言人林葦茹夜香姬薄紗造型吸睛亮相

搶先一睹「無雙技」爆擊威力  惹火尺度大比拼  票選最愛夜香姬公主造型  贏得「達文西特展入場票」 

    2010年武俠狂霸新作─《霸世王朝Online(以下簡稱 霸世王朝),遊戲正式版官網今日(3/30)隆重上線,不僅公開最新遊戲特色資訊讓玩家搶先一睹精采遊戲內容,同時亦在官 網正式公開代言人「凱渥名模-林葦茹(Ruru)另一 套挑戰尺度、超吸睛火辣的「薄衣輕紗造型」宣傳照,並開放玩家下載。歡慶官網上線,即日起至413舉辦「夜香姬公主惹火造型大比拼」投票活動,凡 是參加者即有機會獲得限量「達文西特展-入場門票」。 

    繼日前當紅名模林葦茹化身「夜香姬公主」,以超性感「深V馬甲造型」靚裝宣傳照亮相引爆話題後,另一套玩家們引頸期待,更能展現「夜香姬 公主」國色天香的「薄衣輕紗造型」終於在今日(3/30)首 度曝光與玩家見面。今日官方於官網正式上線同時,特別舉辦「夜香姬公主惹火造型大比拼」投票活動,除 了大方釋出代言人林葦茹「深V馬甲造型」照片,更公開多張「薄紗造型」照片提供下載,並邀請玩家們一同票選最喜愛的「夜 香姬公主」造型,火紅薄紗下姣好身材曲線若隱若現,半遮掩地微露香肩、蠻腰,一舉手一投足都展現出亂世奇女子的傾國傾城。即日 起至413日止,玩家可前往參加 投票,官方將抽出20幸運玩家,贈送珍貴限量「天才達文西特展-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 入場門票」,敬請玩家們把握機會。 

    延續宣傳官網風雨欲來戰事一觸即發的壯烈氣勢,化身為「戰神聯盟-夜香姬公主」的代言人林葦茹,以一席薄衣輕紗造型現身,深邃世故的雙眸訴說著無法改變的 主角命運,超凡脫俗的靈魂更深藏著毫不妥協的守護意志,亂世奇女子的嫵媚勾魂營造出霸世王朝官網詭譎神秘氛圍。霸世王朝描 述著一段發生於盤古大陸上「戰神聯盟」「光芒聯盟」兩大陣營,因信仰不同所產生的對立與衝突。「戰神聯盟」的「夜 香姬公主」與「光芒聯盟」的「光芒王」發生一連串的情愛糾葛,然而命運捉弄,因族人慘遭殺害而引燃了雙方戰火,而陷入混亂的盤古大陸 亦等待著強者收復統一和平。 

    遊戲中除可選擇各具特色優勢的「戰神聯盟」「光芒聯盟」,各聯盟擁有「騎士」、 「弓手」、「法術」、「治療」四系職業供玩家自由挑選。本次最令玩家津津樂道的,無非是能橫掃千軍、痛快殺敵的「無雙 絕技」,超炫麗全畫面爆擊將讓玩家徹底體驗強者無敵、威霸四方的爽快感。真正的英雄不能缺少馳騁沙場的威風坐騎,遊戲中推出「坐 騎系統」讓玩家們騎馬打仗殺無赦。另一方面,遊戲中再兇悍的怪物、珍貴稀有的神寵等,都可透過專屬「抓寵系統」成 為玩家戰鬥時絕佳的左右手。此外,霸世王朝擁有龐大的對戰場面,砍殺對立陣營不但不會受到懲罰,反而可獲得相對的榮耀或獎勵。 

    這是一個橫行霸道的冒險世界,立場對了即可贏得莫大的勝利,熱血沸騰的你可千萬別錯過這場捍衛立場的世紀戰役。官 網今日上線,除了精采介紹霸世王朝的傳奇故事、世界觀,以及遊戲特色,更搶先公開兩大陣營與四大職業的能力及屬性影響分析,提 供玩家們於封測體驗前的完善準備。更多詳細的遊戲訊息都將陸續公開,敬請玩家密切注意官網動態。 

 

更多詳細遊戲訊息請見霸世王朝官網:http://ba.chinesegamer.net/

      夜香姬公主惹火造型大比拼:http://ba.chinesegamer.net/event/10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