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以「好萊塢」時尚造型 驚豔示範超優潔淨力

GBN_1589

 

 


好萊塢巨星最愛的電動淨顏風潮-露得清「Wave電動 潔膚儀」

名模許維恩以「好萊塢」時尚造型  驚豔示範 超優潔淨力

親手設計「bling-bling」 時尚「Wave」秒殺賣出 

  引爆歐美搶購熱潮,更改變消費者對傳統潔顏品的枯燥印象,全球開架清潔領導品 牌-露得清,創新研發的「Wave電動潔膚儀」終於在千呼萬喚下引進台灣,於4月10日在屈臣氏統領店舉辦搶先體驗活動,名模許維恩打破以往甜美造型,以前衛芭比裝現身站台大 獲好評,親手設計的「bling-bling」風「Wave電動潔膚儀」,更以不到1分鐘的時間搶手賣出!

突破既有造型 鎂光燈閃不停許維恩好萊塢前衛芭比裝

    為了能夠真實傳達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在歐美與好萊塢巨星間造 成的發燒話題,總是以甜美優雅風造型搭配的許維恩,當天不僅以「好萊塢」時尚造型現身,更以水鑽點綴詮釋芭比風格,亮眼獨 特的妝扮驚豔全場!許維恩表示,因為「Wave電動潔膚儀」不僅在歐美狂銷熱賣,更是許多大牌明星指定使用的清潔產品,想要將這樣的熱潮 完整表達,當然她也要來「好萊塢」一下!

  許維恩表示,自己本來就是一個勇於嘗試的人,雖然台灣今年才上市「Wave電動潔膚儀」,但 愛嚐鮮的她早在一年多前就從美國購得「Wave電動潔膚儀」;許維恩說,剛開始也是跟著歐美話題的熱潮買來試試,沒想到第一次使用就深深 為它優異的潔淨力感到驚豔,以前經常更換臉部清潔產品的她,從那之後只鍾情「Wave電動潔膚儀」,儼然成為她近期最愛不 釋手的隨身小物!

許維恩示範潔淨力PK 「Wave電動潔膚儀」優異淨顏力讓驚呼聲不断

  許維恩特別強調,好的潔顏功效要眼見為評,活動現場她示範用傳統洗面乳與「Wave電動潔膚儀」分 別清潔防水彩妝,結果「Wave電動潔膚儀」以更精簡的時間將彩妝品洗淨,超優異的淨顏力讓現場不斷傳出驚嘆聲。許維恩說「Wave電動潔膚儀」能 每分鐘散發6000次溫和頻密的微震,並具備獨特深層清潔配方,很適合於每晚為臉部肌膚深層清潔,許多傳統洗顏產品無法洗盡的殘 妝和老廢角質,都能透過其溫和而深層的潔淨力去除,即使皮膚又薄又敏感的她,也能放心使用!

許維恩專屬設計「Wave電 動潔膚儀」 現場秒殺賣出

  許維恩笑說「Wave電動潔膚儀」是自己用過最好玩有趣的潔顏品,原本固定3分鐘例行公事般的洗臉模式,因為「Wave電動潔膚儀」的加入增添了 幾分樂趣;其可愛亮眼的外型加上溫和而深層的潔淨功效,不僅帶給她健康乾淨的肌膚,並熱愛享受其與肌膚親密接觸的感覺,更 改變她以往對潔顏品枯燥乏味的印象;許維恩打趣地說,最近她常看著越來越光滑的肌膚,對鏡傻笑,連老公Alex都納悶她是不是偷 偷去做了淨膚美容,每天都容光煥發、氣色超好!

  因為愛用,許維恩更學起歐美女生開始設計自己專屬的「Wave電動潔膚儀」,貼 上自己最愛的彩色水鑽,拼貼成「bling-bling」的字母和圖樣,更讓許多模特兒朋友也指定請她幫忙設計;在記者會現場,許維恩帶來了她 專為活動特別設計的「Wave電動潔膚儀」,可愛繽紛的造型圖樣,更讓這台全球唯一水鑽版的「Wave電動潔膚儀」秒殺賣出!

Wave電動 潔膚儀」簡單使用、效果顯著 今起全省屈臣氏獨家販售

  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的上市,引爆台灣電動淨顏的發燒熱潮,露得清品牌經理全永琳強調,其象徵潔 顏品步入了劃時代的里程碑,簡單的使用步驟,卻能發揮傳統淨顏品難以達到的完美清潔,加上非常平易近人的售價,預計從今年4月8日全省屈臣氏搶先販售, 勢必造成搶購熱潮;全永琳表示,露得清接下來更將配合「Wave電動潔膚儀」舉辦創意設計的網路比賽,讓消費者不僅因為產品擁有潔淨肌膚,更能在清潔過 程中找到專屬樂趣!

 

 

GBN_1248

GBN_1251

GBN_1262

GBN_1263

GBN_1264

GBN_1272

GBN_1290

GBN_1292

GBN_1298

GBN_1315

GBN_1322

GBN_1341

GBN_1348

GBN_1371

GBN_1373

GBN_1385

GBN_1406

GBN_1414

GBN_1424

GBN_1426

GBN_1428

GBN_1434

GBN_1437

GBN_1451

GBN_1452

GBN_1453

GBN_1466

GBN_1484

GBN_1485

GBN_1496

GBN_1497

GBN_1498

GBN_1500

GBN_1501

GBN_1508

GBN_1509

GBN_1511

GBN_1514

GBN_1520

GBN_1529

GBN_1540

GBN_1546

GBN_1555

GBN_1556

GBN_1560

GBN_1562

GBN_1569

GBN_1570

GBN_1587

GBN_1590

GBN_1593

GBN_1595

GBN_1596

GBN_1603

GBN_1605

GBN_1606

GBN_1607

GBN_1608

GBN_1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