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嗜吃麻辣鍋引發腸胃炎 范范集結網友罵黑人不聽話

GBN-201004100815-003

 

 


CHANNEL[V]【美少女時代】黑人出院後首錄

黑人嗜吃麻辣鍋引發腸胃炎 范范集結網友罵黑人不聽話 

出院開工先拍LOVE LIFE再錄美少女 工作滿檔   

  黑人愛吃麻辣鍋吃到進醫院,嚇到忌口!CHANNEL[V]【美少女時代】 昨日錄影,也是黑人爆發腸胃炎出院後的首次錄影,看起臉明顯小一圈的黑人在中午放飯時,還吃下ㄧ整個雞腿便當,食慾顯然沒受影響,倒 是以前一週至少吃三次的麻辣鍋,最近連聞都不能聞,因為未婚妻范范一開罵,連范范的粉絲們都會跟「叮嚀」黑人,不准再亂吃! 

  上週一黑人空腹去錄「百萬小學堂」,錄完又趕著去看台啤籃球隊比賽,錄完整 個人餓到不行,馬上到他最愛的麻辣鍋店報到,因為太餓又吃的太辣、太多、太趕,當天凌晨就引發腸胃炎緊急住院,原本住院要住四天,因 為黑人有在運動,復原的快,住了兩天就出院。由於住院期間打了10瓶點滴,黑人為了「排毒」找了好友Jason及其他球友打籃球,陸 陸續續打了兩個小時,想再打就有點腳軟跑不大動,黑人苦笑說:「生病真的有差!」 

  至於范范對於黑人這次腸胃炎相當不開心,不僅當著黑人的面講不聽,還 在自己的facebook上要黑人遠離咖啡麻辣鍋,一堆網友加入支持范范行列,一起「叮嚀」黑人不要再亂吃,黑人笑說:「范范一留 言,她的粉絲在我FB上留話都不大『友善』,哈哈」,不過黑人記取這次教訓,現在開始調整飲食,至於麻辣鍋近期他可是連碰都不敢碰 了。 

  即使身體還沒完全康復,黑人前天還是前往新竹拍攝「LOVE LIFE Sports 計畫」,黑人表示將集結台灣的棒球、籃球、等一流運動明星一起加入,昨日「美少女時代」錄影(4/10)後, 今天(4/11)中午12:00又將前往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參加「美少女時代」高雄徵選會,親自挑選可以加入節目的美少女行程滿滿,讓 他體驗到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應付緊湊的工作行程。

 

 

GBN-201004100815-001

GBN-201004100815-002

GBN-201004100815-004

GBN-201004100815-005

GBN-201004100815-006

GBN-201004100815-00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