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大手筆請歌迷聽音樂會 《雙魚的責任》其實是「原來有你」!

GBN-201004112115-001

 

 


黃品源大手筆請歌迷聽音樂會 《雙魚的責任》其實是 「原來有你」!

深情黃品源請歌迷聽音樂會 讓全 場陶醉 將再創情歌經典名曲!

黃品源最原汁原味的「源式音樂」 超震 撼live band全場嗨翻!

為和黃品源音樂會上對唱「珍惜我的愛」  歌 迷們PK比拼! 

  全民歌王黃品源,睽違兩年多不曾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不僅自掏腰包做 專輯,更大手筆邀請所有歌迷聽音樂會!4/11在誠品信義店6F展演中心舉辦小型音樂會,讓喜愛黃品源的歌迷們,可以在最近的距離,震憾的live band,欣賞最原汁原味的「源式音樂」,整場演出下來,無一冷場,讓全場都陶醉在黃品源動人的深情演 唱。 

  黃品源雖然曾經在國內外許多大型演唱會演出過,這次在可容納近千人的場地演 唱,更能讓歌迷近距離感受「源式音樂」,黃品源說:「可以直接看到台下歌迷們的笑容和表情,覺得非常接近(close)和溫暖,也有一點像是回到民歌西餐廳駐唱,及校園演唱時的感覺,無論場地的大小,都會盡力表 演,並珍惜這一切。」唱片公司表示特地挑在周日下午,也是希望讓喜歡黃品源的歌迷們,不分年紀都能一同前來,也不需 擔心晚回家。黃品源覺得既緊張又興奮,沒想到週日下午還要趕三點半,但是最主要原因是這是第一場《雙魚的責任》公開演唱 會,這是一場只屬於歌迷的演唱會。這是他最開心的一天了!雖然黃品源自費租場地、舞台燈光等等,這都是為了回饋給所 有購買首批專輯的歌迷們,只要讓他們聽見我的音樂,一切都值得了。 

  開場黃品源就以無袖藍色稱衫模樣,散發熟男魅力,背著心愛的電吉他,邊彈邊 唱新專輯裡的「誰能讓時間倒轉」,立刻抓住台下的目光,台下是一片歡呼聲,歌迷大叫著黃品源你好帥!黃品源開心地回接:「我知道!」並 接連帶來數首深情的情歌最新專輯第一主打曲「雙魚的責任」、「你的眼淚」、「怎麼會讓我失去你」、「海浪」。接著,黃品源背起木 吉他,用unplugged的方式接連演唱「別離開我」、「白鷺鷥」、「雨衣」,用最簡單的方式,重新詮釋歌曲 的情緒,這幾首經典歌曲,也各自代表了不同時期的黃品源,例如「雨衣」便曾拿下第39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 曲。 

  黃品源更和香港女歌迷合唱了「珍惜我的愛」,羨煞台下多少歌迷!黃品源覺得 這是送給歌迷的演唱會,所有也要和歌迷合唱。香港女歌迷並送上香港歌迷們一起完成的海報,海報上油畫式的黃品源影像,是 用上千張照片組合而成,對於香港歌迷們來說,黃品源陪伴他們十週年了!黃品源感動地說:「這真的是他今年收過最棒的禮物了!」這 位特地從香港飛過來的女歌迷來頭也不小,歌迷後援會好不容易選出三位之後又互相pk比拼,同時還得經過眾歌迷們尖銳的 耳朵比較,終於得以一償上台和偶像合唱的宿願!女歌迷下台之後,黃品源緊接著大秀吉它技巧,演唱變奏版的「小薇」,加入搖 滾卡農的部份,一改小薇的輕快俏皮風格! 

  音樂會最後,黃品源演唱「原來有你」,這是特地寫給歌迷的歌,也 是第一次收錄在專輯裡,黃品源表示這是一首屬於所有歌迷的歌曲。台下的歌迷們捨不得音樂會就這麼結束,安可聲此起彼 落,黃品源不負眾望,帶來最經典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以及最新的「達令我愛你」,再度讓全場歌迷陷入激動的情緒,音樂會 就在全場的暍采下畫下句點。 

  由於這張專輯自發行以來,未曾舉辦過任何簽名會,黃品源體恤所有歌迷,結束 音樂會之後緊接著舉辦簽名會,歌迷擁躍的程度,不時引起遊客的好奇與佇足,幾乎讓整層樓的交通難以通行。不少歌迷紛紛慶 幸,還好今天有來看演出,只花一張專輯的錢,加聽了一場近距離的音樂會,完全地物超所值!

 

 

GBN-201004112115-002

GBN-20100411211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