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亨利八世的殘酷情史:都鐸王朝 第二季王者再臨

GBN-201004082225-001

 

 


揭開亨利八世的殘酷情史 《都鐸王 朝》第二季王者再臨

4月12日晚上11  HBO頻 道盛大登基 

【台北訊,99年4月8日】《都鐸王朝》(THE TUDORS)第一季開播 後,旋即襲捲全美,並入圍金球獎電視影集類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等多項大獎;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飾演的年輕亨利八世,更是以狂傲,多疑,在權力與慾望之 間掙扎沉淪的性感形象,收服眾多歷史劇迷的心。HBO將於412日(星期一)晚間11點隆重推出《都鐸王朝》第二季,HBO高畫質也將同步播映。英 國社會因長年宗教鬥爭陷入動盪不安,亨利八世對宮女安妮(Anne Boleyn)日漸狂熱的迷戀,也引爆了人類歷史上最大宗的離婚訴訟案。 

      《都鐸王朝》第二季再次重現了日 不落帝國的強盛年代,同時對於皇室與教廷之間的角力有了更細微的描寫。第二季中的亨利八世陷入了真正的戀愛中,雖眼見宗教 鬥爭不斷削弱英格蘭的國力,亨利八世仍不擇手段的要讓自己的計畫實現。為此他不惜與教廷決裂、只為了成功離婚迎娶安妮為妻,並 讓自己掌控政教大權。爭奪權位、名份、子嗣的宮廷風雲不斷上演,也使得這位傳奇君王的形象更為鮮明真實。 

      亨利是英國最聲名狼藉的君王,他 在十九歲時繼位且沉溺於情色,對政事也不感興趣;可是對於食物和女人,卻有著無窮無盡的慾望,並野心勃勃地想要消除他的敵人。在歷史 上,他一直被描寫成既矮又胖並且擁有無窮慾望的國王;他強大的自尊心驅使他根除任何阻礙他實現野心的傳統教條。然而,人們 卻忽略了他曾是一個既聰明又性感的年輕國王,直到現在…。 

      《都鐸王朝》第二季將於412日(星 期一)晚上11點在HBO頻道播出,每週同一時間播出一集。我們將帶觀眾再次貼近亨利八世內心深處的慾望與 孤寂。 

      HBO高畫質同步播映。 

 

 

GBN-201004082225-002

GBN-20100408222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