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基金會與計畫發起人黑人陳建州一同為弱勢團體請命發聲

GBN_5064

 

 

 


星願兒閃耀Love Life

Love Life計畫與心路基金會攜手  持續響應珍愛生命

 

    以「珍愛生命、永不放棄」為宗旨之Love Life計畫,從開始至今獲得廣大的回應,延續活動宗旨,持續呼籲社會大眾關心癌童外,也希望一同關懷身心障礙、自閉症的兒童。記者 會上正式宣告心路基金會與Love Life計畫將攜手合作將愛心發揮到最大,活動現場93病房生命小鬥士與心路基金會星願兒們進行交接儀式, 象徵Love Life計畫延伸,把無私的愛與感動延續到社會的每個角落。Love Life計畫將持續散播珍愛生命的理念,希望喚起民眾對生命的熱愛與尊重,且呼籲社會大眾以行動支持,並幫助每個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與個案。 

心路基金會、Love Life一同攜手,亮晶晶計畫延續閃亮 溫暖星願兒 

  心路基金會是由多位心智障礙孩子的家長所組成的公益團體,旨在為這群孩子 爭取從照養、復健到工作的各項保障與福利。心路認為每位孩子都是天上最耀眼的一顆星,都應該在星空中燦爛閃耀。今年與Love Life計畫共同攜手策畫亮晶晶計畫,宣導「停、看、聽」愛心三步驟,希望全民都從自己做起,停止不友善的歧視,並鼓勵大家用實際的 行動來幫助星願兒,讓他們可以健康成長、茁壯。 

    秉持「幫助弱勢團體,宣揚珍愛生命、分享愛」的信念,心路基金會與計畫發 起人黑人陳建州一同為弱勢團體請命發聲,用行動大聲說愛。黑人表示此次Love Life計劃特別邀請心路基金會加入,希望可以一同推廣珍愛生命的理念,聚集眾人力量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及個案,在未來,也 將堅持理念,繼續為公益努力、為生命奮鬥。

 

新光三越響應愛心計畫,提供通路讓愛更簡單被看見

 
新光三越本著「珍愛生命、分享愛」的理念,從4月30日至6月27日止,將持續響應LOVE LIFE計畫,提供全省新光三越通路進行T恤販售,今年除LOVE LIFE成人 T恤之外,並首度推出LOVE LIFE兒童T恤、LOVE LIFE嬰兒圍兜。希望藉由活動喚醒大家對生命重視,並邀請消費者動起來,用行動響應理念。

 

 

GBN_5059

GBN_5062

GBN_5067

GBN_5072

GBN_5074

GBN_5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