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2010夏季新品14型L640 15型L650 高機能上市

 

 

 

TOSHIBA 2010夏季新品14L640 15L650  高機能上市

階獨立顯示晶片  效能Core i處理器   畫質16:9 HD  亮度200燭光晶鑽LED 

 

 

安心  安全  高機能  Satellite L640Satellite L650

TOSHIBA 2010年夏季 新機,時尚魅力首先登場的是主流首選Satellite L系列14型L640、15型L650,大膽創新的瑪瑙黑、水 晶白、琥珀金三色,搭配獨家千鳥網格紋,呈現驚艷的科技時尚視覺效果!新禾科技總經理陳國瑞:『一向堅持創新研發的toshiba note pc跟 其他強調低價或是效能的品牌區隔是不變的品質穩定與品牌信賴度,L640、L650定位在主流首選,外觀上除了領先設計的多色時尚及網格紋外,日系質感表現在2010 ID 4大 新穎設計的細節卓越追求中:機身U型設計的美薄時尚(Slim & Style)、機體色階的對比層次(Contrast)、全 機整體紋络配置的和協一致(Consistency)、喇叭邊框亮面鍍鐶(Sound appeal)。而規格上內載了最新Core i處理器,及高階獨立 顯示晶片,期望帶給消費者安心 安全 高機能的筆電使用經驗。』 
  • 鏡面千鳥網格紋設計

新膜內轉印技術,以千鳥網格紋展現獨特品味。炫彩紋理更以精致工藝呈現於 內面,由內而外散發晶剔典雅特質,內外出眾。再以簡練而優美的線條紋打破單色面板的沉悶,承襲TOSHIBA愛線系列機的優美線條,亮 麗外觀下輔以連續千鳥網格紋處理,時尚品味細膩流露。最外層再加鍍高硬度耐磨塗層,耐刮易清理,永遠保持光鮮亮麗。15型L650另配備獨立數字鍵盤, 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 Intel Cor-i處理器  Win 7作業系統

搭載全新一代Intel Core-i處理器,帶來令人驚呀的強 勁性能。運用 Intel HT 技術,配合兩個專屬實體核心,提供四線多工處理,支援多工高效運行,減少等待的時間,輕鬆應對各種使用需求。預 裝正版W7作業系統,以個性化的用戶界面開啟使用新體驗。 

  • 獨家200燭光High Bright CSV超顯亮螢幕

CSV超顯亮螢幕200燭光的高亮度螢幕,1.4倍高色純度進化,搭配特殊鏡面鍍膜,有效提昇畫面對比度以及亮度,舒緩長時間收看的 疲勞。HD高畫質16:9的螢幕黃金比例,解析度達到1366×768的HD高畫質標準,呈現 清晰悅人的亮麗影像。寬比例更符合HD視頻的播放,令畫面視野更開闊。 

  • toshiba note pc DNA高 品質設計

TOSHIBA筆電今年邁入第25週年,同時TOSHIBA也是世界第一台筆電的製造商,累積25年筆電設計工藝與科技,研發創新多種 獨家技術。至今,TOSHIBA所生產的每台電腦,都內含25年的研發心血,包含如:高剛性主機板設計、硬碟防震設計、螢幕上蓋U型包覆防護設計等,並 且需通過各種嚴荄測試,包含如:75公分落下測試通過、HALT(高加速壽命實驗)測試通過、螢幕轉軸開闔測試通過等;另外,獨家技術的支援,保證提供另您安 心.安全的筆電。

 - 內建智慧網路雷達ConfigFree快意上網

    內建高速無線網卡,可高速接入的無線網絡。同時搭配超人性智慧網 路搜尋系統ConfigFree,內含無線網路智慧搜尋雷達,利用圖形化雷達的方式,讓使用者輕鬆瞭解附近的無線基地裝 置,以及其收訊強度,以決定要連線到那個基地台。情境設定,省去牢記冗長的IP數字,提供使用者輕鬆的轉換在不同網 環境下的不同設定,達到輕鬆上網的目的。

 - TOSHIBA PC Health Monitor電腦健康監視器

      內建在每台TOSHIBA筆電,為使用者提供完整監護,其 中包含即時監控電池時間、電力消耗、CPU溫度及風扇轉速,在問題發生前就進行偵測與修護。另外,圖像使用介面,讓使用者輕鬆了 解電腦健康監視器所警告的潛在問題。

     - TOSHIBA ECO Utility

  獨家ECO省電設計,有效降低電力消耗、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及監控即時電力消耗。

 - SMARTFACE Technology臉部辨識系統

      第二代臉部辨識系統已改善辨識率,在黑暗環境中自動提高螢幕 亮度補光,提高3D辨識機能,而且處理速度提高,在Win Logo出現時, 如截取到臉型則立即開始辨識,縮短登入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