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賭氣」催票 楊登魁「補氣」護航

GBN-201007021950-003

 

 


豬哥亮「賭氣」催票   楊登魁「補氣」護航
萬秀之王復出秀票房吸睛超過2萬人  飾演「偷兒」逗笑媲美天王天后
話劇出身拼演技自嘲:「很容易上手」  自誇演技持續發展搶金鐘、金馬男寶座
距離演出只剩15天豬哥亮鳴槍倒數開跑  壓力大豬肚縮小造型師肉眼看得到



豬哥亮即將從7月17日起全台進行5場「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日前對南部鐵票區「賭氣」向溫情喊話:「高雄場次不爆滿,再 也不登場作秀」,高分貝請求鄉親支持,果真讓票房秒殺狂飆奏效,加上台中與台北場幾乎滿座,日前更宣布在8月8日父親節下午在台北加 演一場,與小豬(羅志祥)2天演3場相互較勁!目前銷售狀況確定至少可吸睛超過近2萬人次,人氣媲美樂壇天王天后們!

豬哥亮獨特的主持風格與不按牌理出牌的搞笑方式,在演藝圈建立無人能取代的地位。去年正式復出後的豬哥亮,對於再次登台演出信心十 足,將以超過5000萬元台幣打造如同賭城拉斯維加斯級的豪華歌舞秀,除了已邀請侯怡君、王彩樺擔任助理主持,節目裡將穿 插歌舞演出外,全身是「戲」胞的豬哥亮也在其中演出大型舞台劇!這次在經典豬哥亮短劇還特別情商江祖平與黃仲崑加入同台飆戲。豬 哥亮笑說:「我是話劇出身的,演技是我的專長,若不是轉主持轉早,早就有機會拿金鐘獎、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對於此次票房成績不 錯,豬哥亮表示:「票房好都要拿去先還債啦。」

對於再次登台作秀,豬哥亮雖然嘴巴說不緊張,隨著距離登台開演的腳步逼近,造型師也意外發現豬哥亮的腰圍逐日變小,豬哥亮表示:「沒 有刻意減肥,因為以前做秀一定爆滿的紀錄,他也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可能是太在乎,所以自己也感覺到好像『豬肚』小了不少!」此次巡迴 演出的服裝都是在香港特製,豬哥亮誇讚造型師:「他肉眼在量我的腰圍很精準,秀服已經送香港修改兩次了」。

10多年沒作秀,豬哥亮不擔心自己的主持跟不上潮流,因為他都有留意新生代主持們的表現,他笑說:「我都有看康熙來了,有觀摩他們的 主持方式。」他直誇小S很美麗又有效果,生過兩個還保養的這麼好,希望未來可以有機會合作。對於8月8日當天也將在24小 時內挑戰3場演出,是否擔心體力無法負荷?豬哥亮說以前還有過一天主持5場的經驗,現在年過60歲依舊是條活龍,大家依舊 可以看見他在舞台的活靈活現,只是事隔10多年再次作這麼多場秀而且規模更大確實是挑戰,對於是否還會繼續加場,豬哥亮語帶保留: 「若這次票房全滿,表示大家都還是很愛看我,我當然會再考慮。」

以往演出或登台都「不彩排」的豬哥亮,求好心切的豬哥亮今天號召參與歌舞秀中戲劇演出的眾演員們,包括王識賢、王彩樺、侯怡君、江祖 平進行彩排!雖然綵排走位,豬哥亮表示:「畢竟這次很多人都是買高票價來看的,彩排一下比較心安,還可以江祖平培養一下『感情』」!眾 演員看豬哥亮如此慎重破例彩排,紛紛表示:「彩排只是形式,豬哥亮還是會現場加油添醋,上演許多脫稿演出!」在劇中豬哥亮扮演小偷角 色,劇情安排從頭到尾一直都在「跑路」(台語),豬哥亮自嘲表示:「這個跑路的角色我好熟悉,怎麼演起來很有感覺,很容易上手。」

今天彩排前,豬哥亮以鳴槍儀式正式宣佈「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進入最後15天倒數衝刺,好友兼貴人的楊登魁今天特地抽空探 班,並帶來有豐富膠原蛋白的滷豬腳、補氣的人參雞湯,要豬哥亮除了「駐顏養顏」而且「補了再上」!豬哥亮笑說:「氣是要補啦!但 美顏就讓給這些女生吧!」楊登魁還不忘揶揄豬哥亮:「你這豬腳一走就是10年,也希望用這盤滷豬腳預祝你的歌舞秀場場爆滿,也希望綁 住你的腳,讓你不再跑路,我也會跟你每場走透透!」對於楊登魁每場到場支持的好意,豬哥亮幽默回應:「楊董應該是最有耐 心、最有感情的『債權人』吧!」為了服務高齡的消費者,豬哥亮特別與主辦單位商量許多年長觀眾的共通問題:「年代售票網, 在哪裡有店面??」主辦單位將特別開放購票專線,電話購票:星宅娛樂(02)2792-1229「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場 次:7/17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7/24高雄巨蛋、8/7、8/8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全台公演
7/17(六)晚上7:30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7/24(六)晚上7:30  高雄巨蛋
8/07(六)晚上7: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8/08(日)下午2: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8/08(日)晚上7: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購票洽詢專線:星宅娛樂(02)2792-1229】 

圖文提供:星宅娛樂

 

GBN-201007021950-001

GBN-20100702195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