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狂吃貓咪閉門羹把「妹」成功

GBN-201007100910-002

 

 

 

楊祐寧狂吃貓咪閉門羹把「妹」成功 

《街角的小王子》帶你重溫初戀的感動 

「陽光系男孩」楊祐寧暌違四年後最新作品《街角的小王子》即將於九月初上映,近來他與動物戲特別有緣,在電視劇『倪雅達』中 跟演員合作,在電影『街角的小王子』 裡,得靠小貓咪把妹。這次祐祐突破以往給予觀眾的陽光大男孩形象,片中飾演一位憂鬱純情的大學生-阿軍,偷偷喜歡著 戲中貓咪(小王子)的主人小靜(由郭碧婷飾演),但卻也因一場大雨中英勇救援小貓的過程,讓楊祐寧成功博得美人心! 

    有別於電影中的角色,一 直以來給觀眾有著陽光般大男孩氣息的楊祐寧,為了飾演片中的阿軍,可為《街角的小王子》吃足了苦頭。除 了讓自己刻意不曬太陽、美白、苦練吉他外,私底下還必須要跟貓咪先打好一下關係,讓他能順理成章的把「妹」成功。不過,拍攝過程中, 貓咪卻怎麼都不賞臉,不管楊祐寧怎麼討好,依舊狂吃閉門羹。害得楊祐寧不禁抱怨說:「好歹也是我把你從雨中救出來的吧!」原 來戲裡有一段楊祐寧在大雨中幫郭碧婷尋找走失的貓咪的戲碼,當天劇組為了這個浪漫唯美的雨中畫面,派了好幾輛大型水車對著祐祐狂灑, 所以對於「小王子」這個不賞臉的舉動,楊祐寧只好對著小貓大喊「好歹我也是你的救命恩人吧!」 

    在《街角的小王子》擔綱女主角的郭碧婷, 私底下就是一位愛動物的女孩。家中除了貓咪、狗、兔子、鳥外,動物類型多樣,每種動物數量之多,連郭碧婷自己也數不清,好玩的是,碧 婷卻叫得出每隻動物的名字,和動物如此親密的緣分,也從私底下帶到大銀幕裡。劇中楊祐寧要將找到的貓咪還給碧婷一幕,導演一喊「Action!」 貓咪就迫不及待的立刻飛撲郭碧婷,讓導演也不得不大喊,「不行這樣!小王子你NG了啦!」 

  由楊祐寧、郭碧婷領銜主演的《街 角的小王子》,故事是由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 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單親家庭的小靜(郭碧婷 飾)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楊祐寧 飾),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台灣近二十年來首部以「寵物」為主的純愛療癒系貓咪電影【街角的小 王子】由新銳導演林孝謙所執導, 7月10日導演將出席青春影展-導演面對面的活動,與觀眾直接對談,將電影拍攝最難的動物情節,極致唯美的視覺風格,帶給觀眾最浪漫 純愛的青春故事。 

   【街角的小王子】將於9月3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 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nCaseOfLove 或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查 詢。

 

 

GBN-20100710091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