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創新另類交友 喜歡用手機即時通快速網交

GBN_8222

 

 

 


喜歡用手機即時通快速網交

 

新一代可愛 教主郭采潔以「一頁台北」贏得第12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對於擁有歌手與演員雙重身分的采潔,手機已是個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最近剛入手的Nokia C6是一支結合Email整合服務、即時訊息與全新類電腦四排Qwerty大鍵盤的智慧型手 機,讓郭采潔在繁忙的行程中,隨時收發電子郵件或利用即時訊息與好朋友連絡。而方大同越洋快遞給她的MSN,當然也在郭采潔手機名單中,隨時隨地進行私密對話!

 

郭采潔也在 記者會中大方爆料擇偶條件,能夠快速並即時聯繫的對象,對忙碌的她來說非常的重要。Nokia C6的全新類電腦四排Qwerty大鍵盤與Nokia訊息服務(Nokia Messaging Service)剛好符合她的需求。采潔希望未來的對象能像她一樣,能隨時利用Nokia C6的功能讓生活更有效率!采潔笑說,她不但利用Nokia訊息服務的即時訊息,邀方大同為她寫歌,也利用電子郵件與朋友和 粉絲連絡不斷線,讓她在演藝圈擁有極好的人緣!

 

采潔還表示平常其實在等戲和趕通告的空檔有很多閒暇時間,所 以很期望手機裡面有各種實用和娛樂功能,例如像是Nokia C6內建的鑽石對對碰旋風遊戲,采潔極有自信,歡迎大家跟她挑戰!除此之外,工作人員還爆料說,采潔Nokia C6不離手,只要手機收到即時電郵(Push Mail)的電子郵件,就會馬上回信,還跟旁人炫燿Nokia訊息服務(Nokia Messaging Service)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