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力花博親善大使S.H.E 《SHERO》舞曲版拍攝花絮曝光

GBN-201007250845-001

 

 


熱力花博親善大使S.H.E  

《SHERO》舞曲版拍攝花絮曝光

「花博舞」再創全民舞曲風潮 

    熱門女子天團S.H.E擔任熱力花博親善大使,之前為花博獻聲主題指定曲之一《SHERO》,充滿搖滾風味,讓人印象深刻。花博主題指定曲《SHERO》現在大變身,推出Remix電音版,S.H.E日前更為《SHERO》拍攝舞曲版音樂錄影帶,還特地編了一支獨特「花博舞」,希望用簡單又好記的舞蹈動作,帶動台灣男女老少一起來跳舞,創造新一波的花博全民舞曲風潮。 

    為了拍攝花博《SHERO》 舞曲版音樂錄影帶, 身穿前衛勁裝的她們,在尚未正式開放的花博美術館玻璃舞中大跳花博舞,表面上光鮮亮麗,皮衣底下卻香汗淋漓。S.H.E打趣說:「這支舞是為了『龍斌』(台北市長郝龍斌)編的,因為他有一顆舞動的心!花博舞看起來很炫,其實很容易學,希望大家都學會,跟我們一起跳。」

 

    會促成這支花博舞,其實是台北市長郝龍斌提出構想,因為S.H.E是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熱力花博親善大使,《SHERO》這首歌代表著花的自信與美麗力量,如果能配上簡單易學的舞蹈,可以將花博活力四射的魅力推廣出去,《SHERO》REMIX舞曲版聽起來跟原來的搖滾版風格差異很大。而S.H.E三人則是搞笑解釋說:「龍斌有一顆舞動的心,可是他本身舞技不佳,所以找我們來跳一支簡單又易學的舞,讓他未來跳舞的時候可以看起來很厲害。」 

    拍攝MV的場地選在花博美術館,四周以玻璃為牆,場館明亮美麗,S.H.E相當興奮,因為擔任熱力親善大使能比大家都提早來參觀。可惜因為當天太陽太大,直射進館中,S.H.E才換好衣服,就已經開始冒汗,跳了兩次舞後,皮衣更整件黏在身上。Selina指著自己手臂上以黑色皮革裝飾的透明薄紗,開起玩笑:「其實應該只要在我手臂上黏兩條黑色的大力膠帶就好了,這樣比較涼快!」S.H.E的衣服配合場景,有許多幾合圖案,連她們的頭髮也以髮片做出造型線條,這些黑色髮片還被S.H.E形容為「以深海的海苔製成」。不過花博也希望這樣簡單的花博舞,能夠讓大家一同呼朋引伴,找同學或家人們來共襄盛舉熱舞,也為花博加油。 

圖文提供:花博媒體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