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復出大成功 全台近24000張票賣光光(1)

GBN_7072

 

 


豬哥亮復出大成功  全台近24000張票賣光光 收入高達7500萬元
豬哥亮不讓小豬專美於前,挑戰亞洲舞王紀錄,24小時挑戰3場演出
主辦單位安排長相酷似名模Liz的美女按摩師隨行伺候,讓藝人們舒體通暢



「萬秀之王」豬哥亮出國深造十餘年,復出的「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全台巡演大成功,除了已演出過的台中與高雄票房滿座,本週末在台北演出的三個場次也早已賣光光,這次全台巡迴共舉行5場近24000個位置賣光光,總票房收入高達7500萬元,豬哥亮再展魅力,再次締造久違的秀場風光。而年過60歲的豬哥亮也將在24小時內挑戰3場演出,每場幾乎都是進行約2.5小時,這次勢必將是豬哥亮體力上的大考驗,而不服老的豬哥亮表示:「我現在還是一條活龍,沒問題的啦!不信去問我老婆,哈哈。」星宅娛樂也特別安排兩位六星級的按摩師在後台隨時為藝人待命,其中包括一位7年級生的美女按摩師,出身於按摩世家,長相酷似名模Liz,就是要在演出期間讓藝人們常保愉悅的心情,對於這樣的「貼心」安排,大家都笑說:「我好像是國王皇后喔!」

這次盛大舉行的「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一登場就造成萬人空巷,也締造幾項無人能敵的紀錄,包括進場觀眾平均年齡層最高、廁所排隊人潮最多, 更成為新的家庭聚會的活動,歌舞秀門票開賣初期,星宅娛樂的電話幾乎天天滿線,因為大家不知道什麼是網路售票系統,時常打電話詢問年代售票門市在哪裡,還有不懂網路購票的影迷乾脆抱著數十萬現金到星宅娛樂公司包票,自從開放電話購票專線後,影迷搶票速度更是秒殺,在在顯示豬哥亮在影迷心中的地位無人能及。特別是以往秀場有「北張菲、南豬哥」的封號,沒想到台北場是三地最快賣光,票房好到再加演下午場,對於台北影迷的熱情支持,珠歌亮心存感激的說:「感謝大家支持我,也給予我肯定,菲哥,拍謝啦,在你的地盤上沾光了!」

場場爆滿更座無虛席,讓再次重登舞台的豬哥亮面子十足,而出品人楊登魁更是與有榮焉,對於自己當初不惜賠本也要幫助豬哥亮站起來,但看見大家的支持與豬哥亮的努力,覺得一切都很直得。而台北場首演一出場依舊是由18位D罩杯美女舞群迎接「萬秀之王」豬哥亮登場,再現昔日秀場氣派。同台演出的歌手加上藝人就超過10人,包括台灣國寶級演員素珠也忍痛再次粉墨登場位好友豬哥亮站台。除了金歌歌王歌后洪榮宏、黃乙玲與新人朱海君還倒貼十萬多打造的豪華服裝歌舞秀外,王識賢、江祖平、黃仲崑等原班人馬演出的舞台劇依舊吸睛,特別是對於舞台劇十分在意的豬哥亮,這次自編自導自演,求好心切的豬哥亮在經歷台中與高雄場後,也做了些許微調,就是為了讓買票進場的觀眾可以有最佳的娛樂效果,當然,黃色笑話還是不對的穿插其中,這也是豬哥亮的獨特魅力與舞台效果。而豬哥亮再復出作秀,果真吸引大批藝人朝聖,台北場不但是舞台上演出精彩,場中的來賓也是星光熠熠,第一天到場觀看嘉賓包括吳伯雄夫妻、苗可麗、浩角翔起、民視陳剛信、范可欽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