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蛻變個性精靈 李聖傑展露都會時尚情歌王子風範

GBN_7637

 

 


甜美公主許瑋甯蛻變個性精靈,李聖傑展露都會時尚情歌王子風範

為運動品牌FILA 全新Gold Line系列展現前所未有的義式都會時尚

首度聯手跨界設計時尚徽章,注入個人獨特設計靈感 

創立於1911年的義大利運動品牌FILA,在成立百年之際,於今年秋冬推出風靡歐陸的全新系列~Gold Line。跳脫以往運動機能的風貌,以經典義式設計所堅持的質感與設計細節,打造出都會時尚風格,並邀請同樣具有擁有歐洲血統的人氣名模許瑋甯、情歌王子李聖傑為這次Gold Line系列站台,兩人並首次跨界獻出服飾設計處女秀,替Gold Line徽章胸針注入個人靈感創意,許瑋甯大膽透露自己並不喜愛洋娃娃公主的造型,她表示:「我很喜歡個性與簡約的打扮,這次FILA秋冬系列帶有貴族風的都會時尚設計,其實和我私下的穿衣哲學很相近。」熱愛網球運動的李聖傑,也很期待嘗試這次秋冬Gold Line風格,在浪漫的七夕來臨之際,再次以優雅的都會時尚情歌王子之姿與大家見面! 

許瑋甯、李聖傑蛻變轉型 秋冬優雅演繹義式經典時尚 分享秋冬穿衣哲學

活躍於各大時尚品牌走秀的名模許瑋甯,這次為運動品牌 FILA站台,不同於以往的甜美小洋裝風格,以一襲簡單俐落的貴族風軍裝外套搭配迷你短裙,在甜美的氣質下,更顯出經典義式的都會時尚風。對於時尚很有自己想法的瑋甯表示:「這次FILA Gold Line俐落的剪裁與都會的設計感,與以往的運動風格很不一樣!其實和我私下的穿著比較接近。」提及今年秋冬穿衣哲學,她表示:「增添女人性感魅力的高跟鞋一定是我每年必備的行頭,還有剪裁俐落兼具設計感的連身洋裝,都是能展現都會時尚風格的不敗穿搭。」而熱衷於網球運動的歌手李聖傑,也是首次嘗試 Gold Line系列服飾,展現義式都會時尚的裝扮,希望能透過全新的嘗試讓擁有都會時尚風格的情歌王子形象能深植在大家的心中。提及他的穿衣哲學,聖傑表示:「我平常喜歡多元材質的混搭,利用配件達成畫龍點睛的效果,像是這次參與Gold Line系列徽章胸針的設計,自己也非常期待作品能搭配在不同造型上,很開心能夠與FILA跨界合作設計具有流行指標意義的時尚配件。」 

首次參與服裝品牌設計  Gold-Line系列注入時尚設計巧思

瑋甯與聖傑首次同時為義大利運動品牌FILA獻出自己的服裝設計處女秀,更為全新推出的Gold Line系列徽章配件注入個人設計靈感。擁有中、義、美混血名模許瑋甯,這次的創意來源是發自於全球知名的義大利海岸風光、時尚名牌之都米蘭與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家、雕像擁有深刻印象,發揮巧思將船錨變化成造型簡約俐落的徽章胸針,更運用金色輪廓線繡花增添優雅氣息,並將FILA品牌發源地及成立年份融入設計當中,藉以榮耀百年品牌經典,同時讓此徽章胸針擁有動人而多變的搭配裝飾效果,搭配在Gold Line系列服飾上,點綴出瑋甯所喜愛的浪漫優雅。詮釋情歌讓人如痴如醉的聖傑,擁有四分之一的歐洲血統,其創意來自於義大利跑車風馳電掣的競速魅力風靡全球,取樣自跑車logo的盾牌造型,結合義大利國旗、象徵勝利的桂冠及冠軍盃,將挑戰極速與流線美感的賽車風格展露無遺,而他更利用海軍藍與古銅金的色彩搭配,將FILA Gold-Line系列的義式都會時尚氣息,完全展現於此徽章胸針之上,溢添迷人的經典成熟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