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擔任善牧基金會愛心大使 為弱勢新台灣子上音樂課同樂

GBN-201008102300-002

 

 


光良擔任善牧基金會愛心大使,為弱勢新台灣子上音樂課同樂
已認養12個小孩,雖渴望當爸但以過30歲結婚衝動,事業心重暫無結婚打算
鬼門開夢已逝貴人陳淑華造訪,七夕情人節將和江美琪一同在上海度過



已舉辦多年弱勢兒童課輔活動的天主教善牧基金會,今年為擴大辦理,服務更多的弱勢新移民家庭子女,急需籌募課業輔導服務經費,即日起舉辦「星火相傳‧新台灣子」勸募活動。今年更邀請「情歌天王」光良擔任活動代言人,一到場的光良就與近百位小朋友玩成一片,還現場鋼琴教唱《童話》,自稱「孩子王」的光良表示雖然喜歡小孩但暫無結婚生子打算,就早已認養12位小孩樂當爸,七夕情人節將和江美琪在上海一起度過,他趕緊解釋:「一起出席上海世博活動,並應景合唱《對你有感覺》。」

光良表示,十分喜愛小孩的他,在30歲左右確實有極大的結婚衝動,主要是因為身邊的好朋友個個都結婚成家,只是當時沒有出現「Miss Right」,光良笑說:「不然當時我一定會衝動跑去結婚。」現在的他雖然還是渴望結婚,但坦言事業心過重的他,很擔心自己一心無法二用,導致兩頭空,所以他現在中心都在工作上,對於藝人趕流行的「未婚生子」,光良笑說自己真的太過保守與傳統,目前還沒有心裡準備做這樣的嘗試,所以還是希望可以「按部就班」完成所有程序。

為了拋磚引玉做善事,光良這次代言不但是無償,而且還先自挑邀包先捐款近20萬元,他呼籲民眾共襄盛舉,他還說,四年前歌迷朋友幫他慶生會,送了他很多禮物,當時他希望歌迷朋友可以將這些買禮物的錢拿去做善事,沒想到隔年生日會上,歌迷竟然送了一張收據給他,原來是全體歌迷集資認養了100多位的小孩,光亮感動的說:「這是我收過歌迷給過我最棒的生日禮物。」光良還補充說這群可愛的歌迷們,為了讓認養的小朋友也可以聽到光良的歌曲,只要光良發片就會將專輯寄給他們,第一次寄過去想到小朋友家境應該無法買CD PLAYER,又寄了過去,又想到會不會當地區沒有電,又寄電池,整個過程都讓光良覺得很窩心。

而15年前因為貴人陳淑華(她是唱片公司工作人員、不是歌手)讓光良與品冠遠從馬來西亞到台灣開創音樂事業,光良聊到昨晚夢到已故的陳淑華到夢中,樣子變得更美更年輕,光良還笑她說:「原來這幾年妳不見了是去美容喔!」兩人寒暄一下下後,陳淑華跟光良說:「我很欣賞你的誠意!」隨後他就醒來了,今後來才從工作人員得知今天是鬼門開。光良即將在8月28日於臺北LEGACY舉辦「光良零距離音樂會」,近700張幾乎賣光光,在歌迷的呼喊下加位不加場,今天再開放最後一排加賣位,由於全場採坐的方式欣賞,光良笑說:「這是一場肉貼肉的音樂會!」這也是光良繼2008年在台北小巨蛋後,再次在台灣舉辦的個人性質的音樂會。而光良最新歌曲《閃亮》現在已在XYmusic.com獨家線上發行。 

 

GBN-201008102300-001

GBN-20100810230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