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快車手ONLINE新春改版

 

 


《極速快車手On Line

新春特別活動領先開跑,藤原拓海新坐駕圓夢上市

 

再過不到兩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了,線上賽車遊戲首選《極速快車手Online19日進行新春改版,玩家除了可以透過系統互相贈送紅包寫上祝福之外,還可以搶購擁有限定車款的超值福袋,有錢都還買不到的法拉利限定經典名車─F50、藤原拓海全新坐駕FT-86也驚喜上市。

                                            

DIY改車新玩法,技能製造系統正式啟動

本次改版新增的『製造技能冊』,玩家可藉由此系統製造出許多有趣且實用的道具,例如強化零件專用的【H米特隆強化劑Plus】、Buff飲料【Bacchus D】、可飛到任何指定地點的【傳送道具】等,更多更多的道具,只要玩家將【製造技能冊】的等級練高,便可從下級技術學習到中級技術、上級技術、甚至是稀有技術!各級技術的技能書,可在一般Mito商店或特定場景取得,至於材料則可以任務、商店、粉碎道具獲得,想成為製造零件的達人,就好好研究【製造技能冊】吧!另外,本次改版新增的車隊徽章優化,可大幅的增加車隊的辨識度,天梯的排行以及頻道的占領數,都可由本次的稱號系統一目了然。

夢幻獨角獸車款、藤原拓海全新座駕線上圓夢

在本次新增的Mito車款Rosso,實車為法拉利F50,是Ferrari為了慶祝建廠50週年所推出全球限量349輛,一切的設計都是以創造出最快的行車速度為依歸,是世界第一台採用F1賽車車型為主要架構設計,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堪稱道路版的F1,在《極速快車手》當中改裝到V9時,速度可達255ST版速度更高達286,感受到它無比的快速奔馳感;Ferrari F50在現實生活當中這是一輛凡人無法輕易擁有的車款,也不是每個車主都可輕鬆駕馭的超級跑車,就像傳說中的獨角獸般,極為神聖不可侵犯,此次改版推出該車款,要讓玩家上線圓夢,享受F50奔馳在各大城市中,BTST版還擁有特殊屬性「渦輪起跑+噴射充能速度+20%」,讓駕駛者彷若進行F1真實賽事的快感。

另一台新增車款,是最近在各大車市論壇上相當有名的頭文字D藤原拓海的新座駕Toyota FT-86,車頭造型為下口大型進氣壩且鑲入蜂巢狀柵欄,搭配細長利刃車燈以及刻意外張的前輪拱還擁有特殊屬性「增加噴射器使用時間0.5+甩尾噴射器」,改裝到V9後,耐久力可達146,噴射可達201,讓玩家享受十足的街頭霸氣感。

玉兔迎春!極速福袋添新象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極速快車手 Online》應景的推出限定福袋,這次的福袋分為『招財樂福袋』、『進寶樂福袋』以及『鴻運樂福袋』三種全新的「福袋」,2011最強激化套件與零件、超越頂級的無敵工具箱、各式高檔的加速、噴射或衝撞零件、V9車輛升級券、催化合金以及Toyota FT-86 Concept....等超值驚喜都在福袋中,靜待玩家踴躍搶購。

最令人感動的活動就是互贈紅包了,玩家可以自行購買紅包袋,餽贈禮金或是寫上吉祥話送給好友,表達最真摯的新年祝福。自126日開始到29日也將進行限時車輛拍賣服務,玩家可以趁機汰舊換新,將心目中最理想的頂級車款一次購入,除了替自己一年的辛勞畫下完美的句點,也為來年帶來揚眉兔氣的極速活力。

聖誕彩繪得主公佈!新春GT錦標賽接力爆發

        《極速快車手ONLINE》今日公佈聖誕改裝彩繪活動得主名單,連營運團隊都想要擁有的實體模型車款─Lamborghini Reventon已於今日寄出;緊接著將在春節期間舉辦相當熱血刺激的新春GT賽,官方預告這次的賽道選擇在【月宮島】、【科伊諾尼亞公寓】、【OMD移民局】、【歐若斯箭頭】等四個城市,在春節期間每天晚上開戰,想要在新春期間展現極速實力的舞台稱霸車壇的玩家請盡速上線練車吧!

 

※《極速快車手Online》官網:http://www.dco.com.tw

 ※《極速快車手Online》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su-kuai-che-shouOnline_tai-wan-ban/175449222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