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電影台本週六(3/12) 晚9點全台獨家首播《線人》

GBN-20110311-004

 

 


衛視電影台本週六(3/12) 9點全台獨家首播《線人》

張家輝、謝霆鋒雙雙入圍金像影帝之作

張家輝:再看一次,好痛! 

      衛視電影台本週六(3/12) 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的《線人》,是謝霆鋒、張家輝繼《証人》後再次合作,兩人也因此片雙雙入圍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較勁意味濃厚。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之前才在廣州以《線人》拿下首屆「粵港澳青年電影盛典」影帝的張家輝,當被問到是否想再次拿下金像影帝,他笑稱,沒想那麼多,但今年能夠和周潤發、梁家輝、張學友一起角逐影帝,已經很榮幸,尤其好幾個對手都是自己從小看他們電影長大的!另外他也特別透露,當自己知道入圍金像影帝時,特別又再看一次《線人》,他覺得電影裡每個角色的矛盾人性,看得心好痛! 

      去年張家輝因為電影《証人》拿下多樣專業電影獎項,演技備受肯定,今年他挾著餘威,再次以《線人》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前陣子,他才以《線人》打敗姜文、葛優、甄子丹以及任達華,拿下首屆「粵港澳青年電影盛典」影帝,當被問到是否更有信心再拿一次金像影帝?他說,拿獎總是一個肯定,但一定要重申自己只拿過一次金像影帝,因為好多人都以為他拿了三屆! 

      從影20多年的張家輝,因為《証人》揚眉吐氣,對於導演林超賢的器重與賞識,根據之前港媒報導,張家輝誇張的說,要我為他跳樓都可以!因為我完全相信導演每一個安排都是有震撼力的,因此更希望《線人》能奪下最佳導演和電影!而對於同樣入圍的謝霆鋒奪獎呼聲高,他堅定表示,不論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及演員,誰拿獎都很開心。 

      張家輝也透露,當獲知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時,自己又再看了一次《線人》,他覺得電影中每一個人的戲份都讓人看得好痛!此次《線人》能入圍多樣獎項,就是電影讓觀眾感受到每一角色的痛苦矛盾和人性殘酷,也真的希望《線人》能在金像獎有好成績! 

      衛視電影台本週六(3/12)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的《線人》,由張家輝、謝霆鋒領銜主演。和之前《証人》最大不同,即是兩人「兵匪」身分對調,張家輝飾演不擇手段的督察,而他也是抱著死去老婆,歇斯底里、嚎咷痛哭的男人;謝霆鋒則是一充滿暴戾性格的線人,但為了生存他必需有所妥協。人性的殘酷與矛盾,將真實呈現。

 

 

GBN-20110311-005 GBN-20110311-006 GBN-20110311-007 圖文提供:衛視電影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