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士托風波》3月13日 下午1點 於HBO播映

Taking Woodstock
Taking Woodstock

 

 


純真年代 絕世動人的音樂饗宴

胡士托風波313下午1HBO播映

 

一場音樂會,將會為美國60年代純樸的小鎮,帶來什麼樣的改變?繼《色戒》之後,李安導演另一新作,結合音樂、家庭的溫馨喜劇《胡士托風波》(TAKING WOODSTOCK)將在313日(星期日)下午一點於HBO播映。

 

《胡士托風波》TAKING WOODSTOCK)描述的是1969年於美國紐約州小鎮舉辦的胡士托音樂節的故事。以利特原本是一位在紐約工作的室內設計師,在父母親的懇求之下決定回到家鄉挽救一家岌岌可危的旅館。他突發奇想地想透過舉辦音樂節來帶起旅館的住宿人潮,但是過程中卻是困難重重,因為以利特必須要克服小鎮上保守派人士的百般阻撓。在以利特與朋友們不屈不撓的努力下,音樂祭最終有個完美的結局,這場持續三天三夜的盛事,參與人數超過50萬人,締造了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完美饗宴。而這場瘋狂且美好的音樂會不但改變了小鎮的居民,也讓60年代下的年輕人們找到了出口與自我,他們相信音樂能夠改變世界。

 

《胡士托風波》將於313日下午1點在HBO播映,帶領觀眾回到純真的60年代,體驗一場絕世的音樂饗宴。

 

HBO高畫質同步播映。

 

 

GBN-20110311-009

圖文提供:H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