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質女星竹內結子擠身「2011女星美肌TOP10」

GBN-20110419-001

 

 

 

日本氣質女星竹內結子擠身「2011女星美肌TOP10」

最新作品【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即將於下週五登台 

由日本公信榜評出的「2011女星美肌TOP10」榜單火熱出爐,氣質女星竹內結子以評價為「擁有令人忌妒且吹彈可破的肌膚」擠身TOP10,與她合作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1778 Stories of Me and My Wife)男主角的SMAP草彅剛聽聞後直呼:『竹內結子皮膚真的很好,在拍戲時我常常摸她的臉,因為太好摸了,每次我都邀求導演幫我加戲。』而竹內結子也不吝惜分享保養小秘訣,她說:『充足的睡眠與運動絕對是不二法門,還有多喝水與多吃水果也很有幫助,我在演出【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時後期因為生病的關係,常常需要化很憔悴的妝,但化妝師總是很苦惱我的皮膚怎麼畫似乎都很難掩蓋過好氣色。』【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即將於下週五4月29日感動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1778storiesofmeandmywife。 

【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於上週試片會結束後,許多影評及部落客紛紛帶著哭紅的雙眼離開戲院,但隨後即在網路上留言「近期看過最感人的日片」「不只讓你哭也會讓你笑的電影」「由草彅剛飾演的眉村卓,深情不只感動電影裡醫院的護士,更感動了現場的所有觀眾」「本片堪稱草彅剛從影以來演技最精湛的作品」。 

身為作家的丈夫(草彅剛 飾)得知摯愛的妻子罹患癌症末期(竹內結子飾)之後,決定每天為她寫下一則故事,以帶給她有勇敢對抗病魔的精神鼓舞,而原本被醫生宣布只剩一年壽命的妻子,竟然奇蹟似地延續了五年的生命,在這段期間他一共創作了1778篇引人入勝的短篇小說,一篇篇精采絕倫的奇想創作與這對夫妻間傳為佳話的動人愛情故事,即將在4月29日搬上大銀幕感動觀眾! 

【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1778 Stories of Me and My Wife)即將在下週五4月29日感動催淚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GBN-2011041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