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麗、吳忠明一柔一剛 8/20公館河岸接力開唱

GBN-20110816-001

 

 

 

潘嘉麗、吳忠明一柔一剛  8/20公館河岸接力開唱

大Q搞笑「探聽敵情」  Kelly沒心機邀陪唱

Kelly勤練鋼琴  抒情彈唱「說不哭」

六首創作新歌搶先聽  大Q加碼唱「唸你」

 

  潘嘉麗(Kelly)上月底發行全新EP,推出五首詞曲創作,展現累積至今的創作成果,Kelly也將於20日晚間於公館河岸留言舉行「Super Kelly」音樂會,並向台下歌迷秀出苦練多時的琴藝,用鋼琴彈唱抒情主打「說不哭」,希望呈現既溫暖又舒服的氛圍。「Super Kelly」音樂會走溫馨、柔和風格,而同天同場次後,潘嘉麗的「小師兄」吳忠明(大Q)則將以較狂放的音樂呈現,接力舉行「忠於愛你」新歌搶聽會,昨天(8/16)下午,吳忠明悄悄來到Kelly彩排的練團室外探聽敵情,還搞笑地戴起玩具大耳朵在門外偷聽,但還是被精明的Kelly發現,邀請他一同陪唱自彈曲目「說不哭」,為20日的音樂會加緊練習。

  自新加坡「絕對Superstar」選秀比賽脫穎而出,潘嘉麗陸續推出三張專輯,雖然Kelly沒有厚實的音樂底子,但創作風格屬於靈感型的她,自高中開始陸續累積作品,這次再度出發推出全新EP,便精選了多首個人的詞曲創作,堪稱創作歷程以來的精華之作,包括曲風活潑暢快的「快樂搜尋」、抒情催淚主打「說不哭」等歌,獲得歌迷好評。

  為了20號新歌發表會上的「自彈自唱處女秀」,潘嘉麗緊抓工作空檔努力練琴,Kelly表示,由於自己還是鋼琴新手,希望到時候在台上不會失誤,此外,她也俏皮地說,到時候希望台下的歌迷能跟她「合作愉快」,High的時候能一起High,演唱溫暖、舒服的歌曲時,也能跟她一起徜徉在音樂的世界裡,享受美妙的音樂。

  有別於潘嘉麗20日音樂會當天溫暖的音樂氛圍,同樣出身自選秀比賽「超級星光大道」的吳忠明,則是以開心、快樂,且充滿Power的表演方式接力開唱!大Q將在「忠於愛你」新歌搶聽會上,搶先演唱即將發行的EP新歌,以及多首經典K歌,包括近日來一夕爆紅的「唸你」,還有星光時期的成名代表作「我恨我愛你」,大Q表示,這次特別選唱「我恨我愛你」,是希望能藉此告別以前的自己,並以發表多首創作新歌的方式,向歌迷呈現自己的全新面貌;大Q也興奮地說,雖然自己睽違舞台已久,但他已經準備好了,希望等候已久的歌迷,能到場見證他沉澱多時的成長和努力成果。

  距離20日的新歌音樂會短短不到三天,潘嘉麗(Kelly)與吳忠明(大Q)目前都正努力為了當晚的正式演出,加緊彩排當中。即使途中大Q搞笑地戴起玩具大耳朵,前來上一棒開唱的Kelly練團室「打探敵情」,但是笑鬧過後,兩人收起玩心,專心彩排工作,希望歌迷都能來到公館河岸留言的現場聽歌,以行動支持各自的全新創作,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

 

 

GBN-20110816-0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嘉麗 吳忠明 音樂會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