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小天后吳淑敏34C吸睛為公益化身辣妹洗車!

GBN-20110817-003

 

 

 

台語小天后吳淑敏34C吸睛為公益化身辣妹洗車!最近推出新專輯「鴛鴦線」的吳淑敏應「超級A咖」連鎖洗車中心主辦,為「台北市老人基金會」籌募基金,擔任愛心大使,吳淑敏巧妙直言要大展鴛鴦線(事業線)又秀美腿,配上全台僅有的千萬白色賓士敞篷跑車,吳淑敏直說手直發抖怕刮花車,不敢用噴槍,直接用海綿洗好了。吳淑敏並說想開一間辣妹洗車店!提到感情吳淑敏說我是百年婚潮的受害者,被母親關心到頭昏!而提到關懷獨居老人,吳淑敏想起已過世的阿公,吳淑敏說小時候我個子小,阿公親手為我訂製木質書包拖車,雖然被同學嘲笑,但是我覺得好溫馨! 

台語小天后吳淑敏一身性感可愛造型,大展事業線秀美腿為公益甘願做洗車妹,日前吳淑敏應「超級A咖」連鎖洗車中心之邀,擔任愛心大使,為「台北市老人基金會」募款,吳淑敏說每月13日到「超級A咖」洗車,當日該連鎖五間店的營業所得將全數捐作獨居老人基金,而提到洗車,吳淑敏特別以性感造型洗車,吳淑敏直笑說希望大家停車拉,性感造型果然奏效,吳淑敏才一現身立即讓停車場等待洗車的數量暴增,吳淑敏有模有樣的先噴水、再噴泡沫然後彎下身以海棉輕擦車身,吳淑敏才開始洗車,上半身即微濕,隱約現形,讓現場的男士目不轉睛,許多原本沒預算要洗車的男士,硬是被吸睛的停下駐足洗車,吳淑敏不時還以甜美的笑容彎下腰,招攬著大家來洗車作公益,吳淑敏笑說之前有自己有洗過愛車,但是洗完第二天全身痠痛,洗車真的很辛苦,而第一次拿噴槍,吳淑敏完全抓不到竅門,差點跟車子一起洗泡泡浴,吳淑敏說現場要洗的是全台僅有的一台白色賓士敞篷車,要價千萬,吳淑敏直呼天啊,光聽到就腳軟了,我深怕一不小心手滑,噴槍會刮花車身,想拿海綿擦洗好了,現場只聽到吳淑敏尖叫聲連連,水花四起,雙峰頻頻呼之欲出,吳淑敏笑說我不叫它事業線,這是我的鴛鴦線拉! 

提到洗車吳淑敏說我想開間以辣妹為主的洗車店,洗車辣妹都要用娃娃音獻聲歐,這樣男生應該會很開心,洗車也要給人賞心悅目阿,不過除了性感外,專業還是要有的,我是女生我都會想給辣妹洗車。而擔任愛心大使,為獨居老人籌募基金,吳淑敏現場感觸的說讓我想起已過世的阿公,因為我是早產兒因此身高都比別人小一號,阿公很疼我,擔心已經很嬌小的我,每天揹著沉重的書包,更長不高了,於是木工出身的阿公特別為我訂製了一台木質的書包拖車,這在當時可是很稀奇,但我拖到學校,同學都嘲笑我,都抱以異樣的眼光,但是我不自卑,因為這是阿公充滿愛心的書包拖車,我很驕傲,有阿公親手做的拖車,這是獨一無二的,此外阿公為了疼我,還買了三節棍給我玩,這可是連我哥都沒有的,還有在鄉下每次要過溪水,阿公總是揹著我,到小學也是,我總愛跟他灑嬌,事隔多年現在我長大了,仍會想到阿公對我的愛,因此每次看到獨居老人,我總會想到阿公,老人家需要人關心,而且老人家居住的環境衛生也是很重要,希望大家都能為獨居老人們出一份心力。而提到感情,吳淑敏笑說百年婚潮下我是受害者,因為大家為了趕風潮,連我媽都加入,經常問我感情的事情,我直說現在的我不著急,我只想衝刺工作,我不要昏頭啦!吳淑敏並說對象外表不是最重要,有內涵才是王道歐!吳淑敏笑說我真的不急,到想婚時就婚吧,沒有的話,自己也可以很HIGH,我不是很愛靠人的,我應該有大女人的個性歐!

 

 

GBN-20110817-001

GBN-20110817-002

GBN-20110817-004

GBN-20110817-0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淑敏 洗車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