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凱悅旅展

GBN-20110819-001

 

 


2011年凱悅旅展 

凱悅酒店集團一年一度的「凱悦旅展」再次盛大展開。 8月2日至19日期間,於亞洲五大重要商業城市—上海、北京、新加坡、香港和台北陸續舉行,而最後一站將於8月19日來到台北君悅大飯店。凱悅旅展旨在宣傳凱悅酒店集團最新發展,讓企業商旅買家、會議規劃者、旅遊代理及業界的決策者等,能夠全面了解凱悅的發展消息,並和各酒店代表面對面討論未來的合作機會。 

已成功舉辦超過十年的凱悅旅展,為買家和媒體提供了一個「一站式」了解凱悅最新消息並與酒店直接溝通的平台。凱悅旅展現已成為旅遊買家和參展酒店年度業務推廣計畫中的重要活動,參展酒店與出席人數逐年增加。本屆旅展亦有超過40家凱悅旗下的酒店及度假村參展,為受邀前來的客戶及買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2011年凱悅旅展的重點宣傳為分享集團在亞太地區的積極發展,包括最新開幕的馬爾地夫哈達哈島柏悅酒店和貴陽中天凱悅酒店,即將開幕的阿布達比柏悅酒店及別墅、寧波柏悅酒店、上海安達仕酒店、越南峴港凱悅度假村及水療和濟南萬達凱悅酒店等也將首次亮相。 

而參與今年凱悅旅展台北場除了發表新酒店外,還有凱悅集團旗下於中國、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關島、菲律賓與德國等地共計21家姊妹飯店。這些看好台灣商務與度假旅遊消費商機的各酒店行銷業務代表,將積極與台灣業者洽談最新合作計劃,參與台北凱悅旅展的酒店包含:北京柏悅酒店、北京東方君悅大酒店、杭州凱悅酒店、香港君悅酒店、濟南萬達凱悅酒店、澳門君悅酒店、寧波柏悅酒店、上海安達仕酒店、上海金茂君悅大酒店、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深圳君悅酒店、柏林君悅酒店、峇里島君悅酒店、峇里島凱悅酒店、東京柏悅酒店、東京君悅酒店、東京凱悅酒店、首爾凱悅酒店、基納巴盧凱悅酒店、關島凱悅酒店以及馬尼拉凱悅酒店及娛樂中心。此外,凱悅酒店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副總裁—地產及發展夏農先生亦將率領團隊親臨台北,如大中華區精選服務酒店副總裁嚴慶光、投資及開發總監張知浩、亞太區全球酒店銷售總監黃世安,以及中國區企業傳訊總監張黎琳,除了宣傳新酒店外,還將尋求更多凱悅品牌酒店於台灣擴點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悅酒店 凱悅 酒店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