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VP2765-LED 廣色域高畫質顯示器

ViewSonic VP2765-LED 產品照

 

 


ViewSonic VP2765-LED 廣色域高畫質顯示器

 打造專業原色的大畫面視界 



    ViewSonic 全新一代 LED 顯示器系列為需要長時間製作電腦繪圖、影像編輯等工程師打造辦公室不可或缺的專業級工具。採用 SuperClear MVA 電視面板技術的 27 吋 LED 顯示器 VP2765-LED,色彩明亮度更加鮮豔,畫面更加細膩且具層次感,完美呈現出淋漓盡致的真實影像。搭載 3000:1 超高對比面板和 20,000,000:1 智能動態高對比技術,極致流暢的動態影像方便於任何的影像剪輯製作、網頁瀏覽等,快速提升工作效率。在可視角度達 178° 的情況下,無論從任何位置觀賞,都能得到一致的真實色調。人性化的可調式旋轉設計,能做 90 度垂直轉動,讓您脖子不打結,直的看橫的看都行。VP2765-LED內建的 Display Port 數位影像介面,還可輕鬆連結全方位訊號來源,包括 PC、Mac 系統的電腦主機與筆電以及影音與周邊裝置,完整對應高畫質影像輸入,一次滿足專業影像工作需求。 

產品特點:

  • SuperClear MVA 電視面板,真實逼真畫面呈現。
  • 3000:1 超高對比結合 20,000,000 : 1 智能動態高對比技術,高畫質影像的終極表現。
  • 可視角達 178°,視角無偏差,色彩不失真,絕佳的寬視角優勢。
  • Pivot 可調式旋轉設計,隨時以最佳顯示方式完整呈現。
  • 新一代 DisplayPort 先進視訊介面,完美對應全方位訊號來源。
 

    ViewSonic VP2765-LED 建議售價NT$ 12,900 (含稅),另有 23 吋 VP2365-LED,建議售價 NT$ 8,990(含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ewsonic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