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想婚頭 生六個不嫌多 收視破四 陳怡蓉想在郭屁股上寫字

GBN-20110921-023

 

 


郭品超想婚頭 生六個不嫌多 收視破四 陳怡蓉想在郭屁股上寫字

愛啊唉呀演員超級明星臉 金城武張柏芝出列

中視「閃亮的日子」、「超級星光大道」榮獲行政院新聞局海外行銷連續劇類特優獎以及海外行銷綜合節目類特優獎,中視總經理李泰臨昨(二十一)日在台北電視節會場,親自從新聞局局長楊永明手中接獲獎狀。中視當天也和土豆網首席營運官王祥芸,共同為偶像劇「愛啊哎呀,我願意!」,簽訂長期策略合作意向書,未來偶像劇將在網路和電視平台一同播放。

 

中視總經理李泰臨表示,近年媒體生態競爭激烈,中視是四十幾年的老電視台,應該要有新意,看到土豆網的強烈企圖心,正和中視未來策略、目標不謀而合,能和優質平台合作,李泰臨總經理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空間。土豆網首席營運官王祥芸則說,從去年土豆網就開始自製戲劇,也取得不錯的成績,未來能和中視戰略合作,便能將網路與電視平台共同結合,她也計畫在未來能製作三部旗艦綜藝節目。

 

男主角郭品超在「愛啊哎呀,我願意!」中飾演富家子,陳怡蓉則扮演一位不相信愛情、只相信錢的貧窮女,目前才開拍沒多久,陳怡蓉就好羨慕郭,頻說「他很舒服,我卻很痛苦」因為每次郭出場都是跑車、滑翔翼代步,陳卻是赤腳跑步,堪稱最苦命的女主角。針對先前被拍到醜腳照,她再三強調自己不是掃把腳,當天只是因為太緊張縮著腳指頭,才被拍到醜照。陳還說未來郭會有按摩她腳的戲碼,目前每天都有好好保養雙腳。談到為女友做出的貼心舉動,郭透露曾經幫女生按摩,只是自己本身倒是不習慣別人來按摩。

 

陳怡蓉之前放假一年,怕老了沒工作,還去上了編劇課,沒想到第一部編劇作品就拿到輔導金,她認為學了編劇,讓她對演戲有了更多熱情,還說「愛啊唉呀,我願意!」未來收視只要破4,陳怡蓉表明就要在郭的屁股上寫字,旁人馬上起鬨要郭也在陳胸部上寫字,直率的陳卻說:「你在我胸部會沒地方寫啦!」。

 

郭品超近兩年都在大陸拍戲,每次回家看到大哥的兩個小孩,就興起結婚生子念頭,許願上天趕快給他老婆小孩,生越多越好,最好生六個可以組成一個球隊,一旁的陳怡蓉馬上回:「我不太能生到六個耶!兩個剛剛好啦!」男女主角都表示,這部偶像劇的愛情元素大多呼應時下男女價值觀,觀眾會有很大共鳴,而且劇中也談到環保議題,針對地球生病的現況,在戲中也多有著墨,是一部很不一樣的偶像劇。

 

來自內地的男配角徐越和女配角熱依扎,有著金城武加高以翔、張柏芝的超級明星臉,陳怡蓉的媽媽當初看到定裝照就說:「你們這齣戲好熱鬧喔!有郭品超、金城武、高以翔耶!」他們來到台灣坐小黃,常發生搞笑事,原來內地把飯店都稱呼「酒店」,當他們告訴司機附近哪裡有好一點的酒店,常會招致司機三條線,差點把車開到林森北路。不過他們都非常喜歡台灣,認為這邊有漂亮的海岸、24小時不打烊的書店,真的很值得造訪。

 

 

GBN-20110921-029

GBN-20110921-028

GBN-20110921-027

GBN-20110921-026

GBN-20110921-025

GBN-20110921-02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