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首款Soundbars家庭影院系統 纖薄雅致 簡單打造影院臨場感

 

 

 

GBN-20111115-010

 

 

Bose首款Soundbar家庭影院系統即將在台上市:Lifestyle® 135家庭娛樂系統及CineMate® 1 SR 數位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運用Bose各項專利科技,讓每個系統都擁有全新標準的聲音表現,並且提供具彈性安裝的解決方案,從一個精緻的列陣揚聲器以及全新設計的無線Acoustimass® 音響氣量流低音箱中,傳遞出不失真的家庭影院音效。 

Lifestyle® 135家庭娛樂系統控制台最多可聯結6個HD高解析訊源(4個HDMI輸入孔),AM/FM調頻以及一個iPod/iPhone的外接底座;CineMate® 1 SR揚聲器系統則直接以一條連接線接到電視 — 就這麼簡單!兩款產品的特色是以一支可學習的遙控器來控制系統及連結在一起的設備,包括藍光機到有線電視盒等,幾乎所有的設備都能以這支遙控器一手掌控。 

「一般市面上的Soundbar體積很龐大而且不易擺放,或者外型纖薄卻無法呈現出真實的聲音,」Bose總公司家庭影院產品總監Doug Lankford表示:「全新的Lifestyle® 135及CineMate® 1 SR系統,不受限於其尺寸及雅致設計,無論是觀賞影片、電視娛樂或聽音樂,都能帶給您磅礡的聲音效果。」 

PhaseGuide™科技﹕來自單一揚聲器的動人聲音

Lifestyle® 135及CineMate® 1 SR系統,為首款在揚聲器內置Bose公司突破性技術「PhaseGuide™ 揚聲器科技」的產品,這項科技首見於Bose先前發佈的革命性產品VideoWave® 娛樂系統中 -- 一款業界首創將所有家庭影院音響系統,整合進一個46吋1080p LCD的顯示幕後面的高解析電視。結合Bose專利科技TrueSpace® 數位處理系統,PhaseGuide™ 揚聲器科技徹底改變了聆聽體驗,從一個僅6cm高x 93cm寬x12cm深的列陣揚聲器,將聲音分散至沒有揚聲器的位置。 

全新的Acoustimass® 音響氣量流低音箱,能傳遞出影院級震撼的低頻效果,它的尺寸比Bose現有的低音箱體積更小,因為無線連結設計,因此可完全隱藏起來。 

SoundBar安裝:水平、垂直、空間中的任何地方

不同於傳統的SoundBar,Lifestyle® 135及CineMate® 1 SR系統擺放很靈活,可以靠近電視擺放,無論放在那裡,都有兩個不影響音質的擺放方向。因為Bose® FlexMount™ 自動方位識別科技,能讓揚聲器無論是水平擺放於桌面或垂直壁掛牆上,都能自動調整聲音,2種安裝選擇都擁有一樣具空間感、自然真實的聲音。 

Bose 專利科技ADAPTiQ® 智慧音場調校科技,為系統另外提供確保音質的功能,讓系統能在任何空間中傳遞出最理想的聲音。這項Bose的獨特科技會先判斷系統的位置,然後針對不同空間對聲音所造成的影響進行調校,比如說空間特殊的尺寸、形狀,或家具擺設都能為您調校出最佳音質。 

Lifestyle® 135系統中的Bose® Unify® 科技

Lifestyle® 135的控制台,可以成為家中各種娛樂訊源的整合中心,Bose獨特的Unify™ 智慧一體化系統」讓您可避免錯誤且迅速將設備連結到控制台,跟隨著電視螢幕顯示的簡單步驟,即可一步步完成整個安裝過程,這套完美的系統操作很簡單,甚至連使用手冊都不需要。 

除了Lifestyle® 135家庭娛樂系統及CineMate® 1 SR揚聲器系統之外,Bose家庭娛樂系統目前包括了1.1、2.1以及5.1系統相當完整的解決方案。Lifestyle® 135及CineMate® 1 SR系統建議售價分別為110,000元及67,0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