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子BBOX「大爆走」 房思瑜Circus火力全開

 

 

GBN-20120117-006

 

 

由台灣天王級本土藝人澎恰恰領軍的《寶島大爆走》,演員房思瑜、ㄚ子、Circus,昨日(17日)與導演羅安得出席由新聞局主辦的「璀璨國片 耀眼國際」記者會。延續去年國片的賣座風潮,今年春節假期呈現「天龍八部」、部部強檔的熱鬧局面;上半年國片電影包括《龍飛鳳舞》、《陣頭》、《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新天生一對》、《LOVE》、《愛的麵包魂》等等,希望2012年能夠殺出前所未有的國片新氣勢、部部破億。 

片中澎恰恰飾演的下港警察和苑新雨美女陸客的有趣邂逅,形成一場全台走透透的台灣「公路電影」,明顯在這次國片浪潮中殺出一條草根性十足又KUSO的台灣電影,定位出一個鮮明又充滿共鳴點的題材。近年在電影以及電視劇皆有亮眼表現的女星房思瑜,好不容易告假內地劇組,首次且往後也即將火力全開為《寶島大爆走》出席公開電影宣傳活動。片中房思瑜與九孔飾演為了圓夢連釣蝦場也開唱的Rocker兄妹,她大聲說過年就是要看好笑的賀歲片,包你笑哈哈、賭錢都會贏!房思瑜昨天一席深藍色短裙小洋裝,搭配大紅色紅脣,把Rocker精神全然融入妝感裡。電影中的超級爆走族-留法大姐大(陳怡蓉飾)率領的檳榔幫幫眾Circus:Kid和Eason也開玩笑真催票說,電影結合A咖B咖C咖,我們是D咖;想看Circus打人,或者覺得我們太賤,想看我們被打的,就趕快進戲院吧!ㄚ子現場「大爆走」賣一段BBOX,說因為是大爆走,所以要展現年輕又瘋狂的活力! 

春節唯一草根KUSO大戲《寶島大爆走》講述的是,某天在海角八號的鵝鑾鼻派出所,澎恰恰警探發現來台灣自由行的陸客苑新雨,一個講台語一個講上海話,雞同鴨講有理說不清,還靠派出所英明正直的長官小應,終於證實上海妹的確是來環遊寶島的富商女;台版布魯斯威利澎哥,只好充當玩命快遞,心不甘情不願的展開護駕行動。上海小瞎妹一路上趁亂脫逃,從混入阿公阿嬤的進香團遊覽車、到隨便搭便車從KTV到夜市有玩又有吃,完全沒有發現從黑暗中殺出準備綁架她的三組人馬:留法檳榔幫、釣蝦場Rocker、台到底陸客;澎哥只好一路護送,開始這趟寶島大爆走的驚險旅程。該片上映時間因為適逢春節假期,劇中演員澎恰恰、九孔、陳怡蓉、路斯明、房思瑜等等,屆時除了提早開工、與大家拜年,也會點鞭炮、發送大紅包;希望大家一起全民運動,到戲院支持國片!《寶島大爆走》於春節初五1月27日口碑上映,預售票請洽博客來!

 

GBN-20120117-007

GBN-20120117-006

GBN-20120117-005

GBN-20120117-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