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FHM美女票選開跑! 吳怡霈、魏蔓、劉伊心、徐至琦、林采緹尬奶爭豔!

 

 

GBN_0310FHM男人幫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2012年3月15日正式開催,去年台灣區投票累積票數直逼100萬大關,由宅男女神-安心亞奪下2011 FHM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玻璃鞋獎座。今年,為了動員更多幫友投票支持自己心中的性感女神,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特別邀請了演藝圈各據一方的入圍性感女星齊聚一堂,為這次的活動開跑宣傳!

 

2012 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宣傳記者會現場,出席女星包含性感女帝-林采緹、甜心主播-吳怡霈、性感天使-魏蔓、美胸皇后-劉伊心以及話題女王-徐至琦。眾女星各使出渾身解數爭豔比美,搭配現場展出的百花高跟鞋,性感指數破百!林采緹特別為這次的票選活動訂做性感滿分的蛇姬裝束亮相,吸睛度百分百,擁有眾多宅男粉絲的支持,對於這次的投票結果非常有信心,現場更嬌嗔粉絲要持續每天投票,讓她能順利抱走今年第一名玻璃鞋獎座。美胸皇后-劉伊心不甘示弱,猛力在現場嗲聲隔空高呼向粉絲們撒嬌拉票,請幫友們一定要上活動官網投票支持自己。話題女王-徐至琦更在現場直接擺出自己最性感撩人的姿勢強力拉票,謀殺無數底片。性感天使-魏蔓現場展露好身材更大談甚麼樣的內衣最性感,引得主持人張兆志及現場來賓遐想連連。甜心主播-吳怡霈也不落人後,現場示範流露性感的小方法,甜美性感讓粉絲們忍不住想投他一票。

 

2012 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宣傳記者會,此次與聯合報系【花現台北特展-爭艷館】合作,記者會選定在剛摘下英國切爾西花展世界金牌的展品【福爾摩沙悠樂園】前,眾女星進入超現實幻想世界,在蘭花摩天輪以及紫色城堡和大型咖啡杯輝映下一起驚艷亮相。

 

宣傳記者會當天,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更邀請綜藝模仿新秀-卡古到現場,將化身為夜店王子-庹宗康、氣象專家-任主播為活動開跑宣傳。卡古此次特別為2012 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拍攝的宣傳影片,於3月1日開始在全省威秀影城及西門町肯德基廣場電視牆連續放送,卡古版的任主播大力搞笑,請幫友們來投票支持自己心目中2012 FHM性感女神!

活動宣傳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0a4i7kG3Y&feature=youtu.be

 

FHM男人幫【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台灣區投票,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屆。活動從2012年3月15日開放投票至4月25日,共計六週,FHM男人幫將會在5月中旬舉辦公布票選結果記者會。

 

今年的投票方式也很多元化,除了雜誌票選單、活動官網投票及手機簡訊投票外,FHM男人幫為了早晚手機都不離身的幫友們方便投票,特別規劃手機版的投票頁面,讓幫友們隨時都可以關心最新的女神戰況,所有的網路投票都將透過Facebook的身分認證機制,杜絕灌票嫌疑,也使得投票的結果更公正公開!

 

 

 

GBN_0111

GBN_0116

GBN_0128

GBN_0155

GBN_0159

GBN_0164

GBN_0172

GBN_0197

GBN_0222

GBN_0291

GBN_0295

GBN_0310

GBN_0313

GBN_0316

GBN_0340

GBN_0389

GBN_0419

GBN_0458

GBN_0489

GBN_0494

GBN_0504

GBN_0523

GBN_0600

GBN_0627

GBN_0651

GBN_0660

GBN_0670

GBN_068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