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低胸性感扮 「艾菲」!

 

 

GBN_0731即將於下週五3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的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昨日(3/16)在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電影造勢活動,由性感乖乖女袁艾菲以一身Juicy Couture低胸粉紅色連身短裙搭配特殊彩妝,變身電影中角色「艾菲」,抽出即將在下週三首映會中參加「雞餓遊戲大胃王比賽」的「貢品」們,她說:『我自己本身就是個瘋狂書迷,【飢餓遊戲】小說三本都有看,現在改編成電影,聽說這應該是近年來最成功的小說改編電影,而我的名字剛好跟電影中很重要角色的名字一樣,所以一定要來支持一下的!』而對於為何有這樣的裝扮,她則說:『因為電影中一年一度的【飢餓遊戲】抽籤人「艾菲」就是身著這樣的裝扮,誇張的髮飾加上誇張的彩妝,成為電影中造型最特別的角色!』而問到若是她去參加饑餓遊戲她會怎麼辦,她則逗趣的說:『我應該不是快快找個地方躲起來,就是等著被殺死吧!』而現場更有影迷驚呼,袁艾菲的造型跟電影中的「艾菲」真的很像,而且她還特地戴了電影中象徵女主角的「學舌鳥」徽章到現場。但為一的不同點則是袁艾菲的性感事業線,不但好身材盡露,更為連日的天寒帶來一絲火熱。

 

在電影中,飾演【飢餓遊戲】抽籤人「艾菲」的女星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造型相當特殊鮮豔,與片中單調的居民服裝顏色呈明顯對比,她說:『我真的很高興能演出這部電影,當我一聽到這個小說要改編成電影時,我就立刻主動接洽了劇組,表明要演出的決心。』而對於所飾演的「艾菲」,她則說:『這個角色很誇張、很搞笑但也讓人害怕,她是第12區的公關人員,所以對「凱妮絲」特別照顧!』而對於珍妮佛所飾演的「凱妮絲」,她則說:『絕對會讓書迷滿意!她的演技太棒了,我們在拍抽籤的那場戲時,她的每個鏡頭都讓我眼眶泛淚!』

 

【飢餓遊戲】是個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獵殺」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十六歲的凱妮絲與寡母以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時早已認命赴死。但是曾經在死亡邊緣掙扎過的她,卻也養成了強悍的求生野性。凱妮絲在無意間成為了遊戲的有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勢必將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權衡生命、人性以及愛之間,何者才是真正寶貴的…

 

【飢餓遊戲】即將於3月23日全球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hehungergames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GBN_0708

GBN_0712

GBN_0714

GBN_0722

GBN_0724

GBN_0729

GBN_0731

GBN_0788

GBN_0817

GBN_083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