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平口高衩禮服展性感 大慶一身帥氣朝聖心中女神

 

 

GBN_8917還有兩天,全球眾所矚目大作【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即將在本週五(3月23日)同步上映,今晚於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盛大首映會,現場除了有CatchPlay張心望總經理般發十萬元「雞餓遊戲-大胃王比賽」獎金之外,更邀請到國片票房冠軍演員柯佳嬿與大慶盛裝出席,身為《飢餓遊戲》超級書迷的柯佳嬿一席橘紅色平口高衩禮服,大露白皙香肩與美腿展現難得的性感,她說:『我就是《飢餓遊戲》超級大書迷,很期待電影上映,而且我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聽說表現相當棒,所以今天特地以BCBG的禮服來模仿她在《飢餓遊戲》中的服裝。』而最近話題不斷的大慶也無懼誹聞到場為心中女神珍妮佛勞倫斯加油,他說:『這部電影太吸引人了,特別是求生存的內容,24個貢品只能有1人存活,這種故事一定要來看!而且我也很喜歡女主角,能爬樹又能射箭,這樣的女孩很吸引我。』當媒體問到最近大慶與經紀人之間的誹聞,大慶則靦腆的笑說:『現在一切只想以工作為重!』無直接的否認誹聞,也讓大慶與經紀人的感情更是霧裡看花;至於柯佳嬿與男星邱澤的誹聞是否有更進一步,她則說:『其實離開劇組之後就比較少連絡了。』也間接的否認了這段感情。而就在昨日晚上,【飢餓遊戲】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參加在紐約舉辦的首映會,性感超低胸禮服,則讓所有紐約影迷為之瘋狂。

 

被美國媒體譽為「近年來最忠實呈現原著的改編電影」【飢餓遊戲】昨日舉辦媒體試片,好口碑不斷,甚至有戲院排片人看完後主動要求增加映演影廳;而在影迷、書迷以及好口碑的支持之下,也讓今日的首映會現場熱度破表!對於如果必須要去參加24選1的生存遊戲,首映會貴賓柯佳嬿說:『如果是我也同樣會為了家人犧牲去參加,同時會積極鍛鍊自己的身體,在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努力生存,但如果硬是要與人爭奪的話,我一定第一個要爭奪水,因為水對於生存真的很重要。』大慶則說:『如果是我去參加這種生存遊戲,我一定會找到保護自己的方式盡全力活下來,當必須要面臨殺戮的時候,我絕對不會手軟!可是如果最後要決鬥的是我愛的女人,我則會為了她而犧牲。』而當問到若兩人面臨了像電影中男女主角的那種曖昧三角習題該如何面對,柯佳嬿說:『不論是從小的青梅竹馬或是一起上戰場彼此依賴的人,我會認真去思考自己真正喜歡的對象,不會因為外在的因素而猶豫,而這樣的喜歡會一直執著下去!但如果要在兩個男主角「蓋爾」或「比德」中間選擇,我則會選擇「蓋爾」,因為青梅竹馬的戀情是最樸實自然的。』而最近戀情話題不斷的大慶則說:『如果我是那個青梅竹馬,我會祝福他們,但將一輩子等待她的回頭;而如果我是與女主角一同上戰場的人,我也會積極爭取她的愛,但不論我是誰,我都將做好隨時為了愛人犧牲的準備。』

 

【飢餓遊戲】是個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獵殺」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十六歲的凱妮絲與寡母以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時早已認命赴死。但是曾經在死亡邊緣掙扎過的她,卻也養成了強悍的求生野性。凱妮絲在無意間成為了遊戲的有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勢必將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權衡生命、人性以及愛之間,何者才是真正寶貴的…

 

【飢餓遊戲】即將於本週五3月23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hehungergames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GBN_8887

GBN_8893

GBN_8905

GBN_8915

GBN_8917

GBN_8930

GBN_8981

GBN_9013

GBN_9017

GBN_9035

GBN_9055

GBN_9056

GBN_9061

GBN_9062

GBN_9068

GBN_9074

GBN_9081

GBN_9089

GBN_9092

GBN_9096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