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PK星光魔王曾靜玟 《星星向蓉》成戰場

 

 

pic20120329-001被封「淚眼魔王」《超級星光大道》3班PK魔王的曾靜玟,28號再度登上戰場,這回她PK的對象是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和唱片製作人~14歲的許雅涵!

這場被稱為史上最刺激的創作才女大對決的主戰場《星星向蓉》幕後工作人員表示: 許雅涵和曾靜玟兩位年輕創作才女的對決真的是刺激萬分,見證了九0後華語樂壇的音樂實力實在太強勢了!尤其兩位歌手都是來自台灣,是節目開播以來第一次如此PK較勁,精彩可期!

19歲曾靜玟和14歲許雅涵,雙雙都是台灣最有名的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選手。當年8歲的許雅涵在2500位成人選手中過關斬將,以一首六歲時的自創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贏得了創作歌唱組冠軍,許雅涵和同期參加選秀的林育羣.張芸京,周定緯現在都成了台灣樂壇的知名歌手。被封「淚眼魔王」《超級星光大道》3班PK魔王,海扁林芯儀的曾靜玟,當年也才15歲!

一身酷裝的曾靜玟和一身蘿莉裝扮的許雅涵,在錄製節目時吸引許多了許多人的圍觀,許雅涵表示: 製作單位的安排讓自己很開心又很緊張,因為自己很喜歡曾靜玟姐姐的歌聲。戴上牙齒矯正器的自己原本很擔心舌頭上的刮痕唱歌時很吃力,但看到很親切的靜玟姐姐後,心情就穩定下來了….

製作單位安排下:許雅涵和曾靜玟不但秀出兩人的樂器才藝與歌唱實力和即興創作才華,還挑戰了兩人的球藝….讓兩人的戰場從音樂殺到了球場…令人大出意料的是被稱為《小蘿莉塔教主》的許雅涵還是體育高手.身手敏捷的許雅涵涵挑戰了棒球隊出身的曾靜玟,本期即將播出的《星星向蓉》節目真是精采無比!

 

 

 

 

 

pic20120329-003

pic20120329-002

pic20120329-00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