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女鞋發表會 賈永婕分享時尚鞋款穿搭

 

 

GBN_5818以精湛手工製鞋技藝聞名的義大利精品女鞋,Rene Caovilla 瑞尼.卡維拉,細膩的鞋款設計成就如藝術品價值的夢幻女鞋。源自於二十世紀初的義大利威尼斯,設計師擅長運用珍珠、寶石、水晶、鑽石等華麗元素融入至鞋款設計,純手工製鞋搭配品牌代表性十足的鑽沙鞋底,讓女人的雙腳倍感寵愛,也是所有女人畢生追求的紅毯鞋。

繼2011年底Rene Caovilla瑞尼.卡維拉風光在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塲打造首座亞洲品牌旗鑑店吸引愛好者的目光,於品牌在台即將屆滿半年之際,特舉辦2012年春夏新品發表會4月2日活動除了邀請賈永婕擔任特別嘉賓並請時尚造型達人陳孫華老師蒞臨與媒體與嘉賓們共同分享時尚鞋款穿搭,頂級奢華系列鞋款讓名媛貴婦共享極致的視覺享受與穿搭樂趣。就讓我們一睹Rene Caovilla瑞尼.卡維拉今年春夏精彩的系列鞋款。

 

 

 

 

 

GBN_5677

GBN_5686

GBN_5696

GBN_5742

GBN_5744

GBN_5757

GBN_5779

GBN_5784

GBN_5796

GBN_5811

GBN_5818

GBN_5822

GBN_5829

GBN_5843

GBN_5849

GBN_589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