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lianoFujiwara亞洲旗艦店開幕 胡兵出席活動

 

 

GBN_1697義大利知名設計師品牌giulianoFujiwara亞洲首間旗艦店,2012年5月於微風廣場耀眼登場。開幕剪綵,品牌邀請了新任首席設計師Sergio Daricello,與國際巨星胡兵出席活動;現場並藉由帥氣男模黃柏鈞 (Danny) 與五名美麗耀眼的外籍女模,和設計師的解說,一同演繹giulianoFujiwara作品風格的豐富情緒。

 

2011年6月,giulianoFujiwara由微風集團取得品牌經營權,是為精品時尚界的大事;開幕活動中,經營團隊:微風廣場執行常董廖鎮漢先生、孫芸芸小姐、微風廣場總經理岡一郎先生、微風廣場行銷設計總監廖曉喬小姐、微風股份總經理方嘉琪小姐,與首席設計師Sergio Daricello、國際巨星胡兵、義大利駐臺辦事處代表Leopoldo Sposato(TBC)一同剪綵慶祝giulianoFujiwara開啟嶄新的一頁。

 

1986年創立於時尚之都米蘭的giulianoFujiwara,從男裝起家,近年更致力於女裝的設計,並多元配件系列的作品,包含男女鞋、包、眼鏡、皮件等等,試圖滿足品牌愛好者所有對於穿著搭配的需求,透過設計師的理念與堅持,發揚giulianoFujiwara在時裝界有的極簡洗鍊精神,成為義大利首屈一指的時裝品牌。

 

全新giulianoFujiwara品牌旗艦店,以打造舒適低調的奢華氛圍為主要概念,提供來店的顧客尊榮級的非凡體驗。空間規劃分為男裝、女裝、配件,以及高級訂製服VVIP包廂,以客為尊,從容品味giulianoFujiwara,挑選專屬你的時尚。

 

 

 

 

 

 

GBN_1552

GBN_1615

GBN_1652

GBN_1657

GBN_1671

GBN_1697

GBN_1792

GBN_1801

GBN_1811

GBN_1831

GBN_1843

GBN_1863

GBN_1889

GBN_1906

GBN_1917

GBN_1937

GBN_1961

GBN_1984

GBN_203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