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不穿衣服入鏡 秀完美身體線條!!

 

 

GBN_3380瑞莎首本寫真集「啾!瑞莎 CEM CEM LARISA」開賣一週後舉行慶功記者會,好友王柏傑特地前來站台並送上文房四寶來祝賀!書中全裸入鏡展示好身材的瑞莎,竟透露自己的自信心是來自於母親給予的自信心?!

 

隻身來台發展7年的烏克蘭名模 瑞莎,在今年一開始便接下了彩妝品的代言,又接下了國片『騷人』女主角的演出,也獲得一致的讚賞,於今年的五月更發行了個人的第一本寫真書「啾!瑞莎 CEM CEM LARISA」,瑞莎為了這本寫真書,可說是費盡苦心,不但在開拍前兩個月便勤跑健康房加強自己身體的線條之外,還遠赴長灘島取景!留下許多迷人又性感的照片。

 

對於自己寫真書中許多大膽養眼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更是在森林中全裸入鏡,秀出完美的身體線條,瑞莎笑著表示,自己其實是一個沒有中間地帶的人,在書中,自己要嘛就是穿著完整的服裝入鏡,不然就是一絲不掛,她還說,如果只單穿比基尼或是內衣拍照,反而讓她更不自在!所以在森林中拍攝這張照片時,當初的設定是有薄紗的衣服穿在身上的,但一到現場之後,瑞莎就表示她覺得不要穿衣服入鏡會比較有意境,所以也顧不得旁邊還有其他的旅客在觀看,就直接脫掉了身上的衣服,讓攝影師拍下這組照片,記錄下完美的一刻!而另一組走向海中脫去上衣回頭的畫面,瑞莎也笑說拍照的當時,旁邊就是一群當地的小孩們在玩水,但瑞莎也私毫不在意,還開玩笑的說,他們應該還不懂啦!

 

而書中,瑞莎不但展現出自己完美的體態之外,也秀出她從小苦練的藝術體操,完美的身段及表演更是讓一旁的遊客也都拍手叫好!瑞莎表示,其實自己小時候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自己害羞到小時候連跟媽媽一起洗澡都不敢把衣服給脫掉,是媽媽後來一直鼓勵瑞莎,給予她自信心,也讓她去學習藝術體操,才讓瑞莎對於自己有了自信心,所以對於書中這些毫不扭捏、大方秀出身材的照片,瑞莎笑說,這些都是要歸功於媽媽!

 

而書中張張精彩的照片,也不免讓人想問瑞莎,自己最滿意身材的哪個部位?瑞莎則很有自信的說,她最喜歡自己的臀部線條,因為線條很漂亮又很翹,所以也才大方在書中露出完美的微笑線!瑞莎也表示自己在書中其實也拍了素顏的照片,她說因為自己從事模特兒的工作多年,所以也希望讓大家可以在書中看到比較不一樣的自己!而因為合作國片『騷人』而結為好友的王柏傑今天也特地前來獻花來為瑞莎祝賀,還送上文房四寶給瑞莎,王柏傑表示,先前在拍攝電影時,恰巧碰上瑞莎生日,當時王柏傑就已經送了一本辭海給瑞莎當生日禮物,想不到今天又送上文房四寶,王柏傑笑說,送上辭海跟文房四寶的意義,是希望瑞莎可以「深耕」台灣,讓更多人可以更喜歡她!

 

而接下來瑞莎也將舉辦自己的寫真書簽書會,希望屆時喜歡她的人都可以到場為她加油打氣!

 

 

 

 

 

GBN_2995

GBN_3143

GBN_3259

GBN_3374

GBN_3380

GBN_3412

GBN_3434

GBN_3448

GBN_3459

GBN_3469

GBN_3475

GBN_3500

GBN_353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