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氧按摩椅-王偉忠”最安靜的家人”

 

 

pic20120711-01擁有台灣媒體界教父美名的王偉忠,於11日再度以代言人身分現身為國內知名按摩椅品牌tokuyo督洋生技,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所舉辦的「tokuyo 深深按摩 好好呼吸 悠氧按摩椅全新上市記者會」站台。此次將為大家帶來tokuyo 2012最新且擁有全球首創供氧機按摩椅,並與大家分享悠氧按摩椅所帶給他前所未有的的難忘感受,彷彿置身在純淨環境中享受深層按摩。王偉忠除現場體驗悠氧按摩椅所擁有的全球獨家供氧技術與如同真人般按摩手感的3D按摩機芯,在按摩同時還能享受有如在森林般的新鮮氧氣,讓他思緒更加清楚、元氣百倍。活動中除了邀請tokuyo最有感情的代言人王偉忠外,更特別邀請知名醫療保健達人,同時也是資深醫療線媒體人-全嘉莉到現場與大家分享tokuyo悠氧按摩椅所能提供給大家的有氧新生活,如何藉由正確呼吸讓身體吸收最自然的養分,同時也能透過按摩椅的節奏調節自我呼吸頻率,達到體內體外都舒適的最高按摩境界。

今日(11日)媒體界教父王偉忠再度以tokuyo最有感情代言人的身分出席「tokuyo深深按摩 好好呼吸 悠氧按摩椅全新上市記者會」活動現場。記者會上以活力啦啦隊揭開序幕,代表著使用悠氧按摩椅後所得到的無比活力和元氣,也以「加油打氣」的概念為全天下辛苦的爸爸們打氣。而在tokuyo大家長粘振雄總經理上台為大家清楚介紹tokuyo這項跨時代的重點新品悠氧按摩椅後,王偉忠表示第一次使用tokuyo悠氧按摩椅時感到十分驚訝也很興奮,頭一次看到按摩椅上竟然結合供氧機,試用體驗的過程中彷彿徜徉在森林中,享受深層按摩的同時也能吸收如同芬多精般的乾淨氧氣,頓時腦內思緒更加清楚,身體的肌肉甚至體內同時得到最舒適的照顧,像在大自然的擁抱中享受著頂級按摩療程,一坐上就捨不得離開。偉忠哥也開玩笑的表示,現代人平常都承受太大的工作和競爭壓力,辛苦打拚一整天回到家後,都會需要一段屬於自己的時光,而tokuyo悠氧按摩椅就是最懂自己卻也最安靜的家人,不但充分的由體內到體外的照顧你,而且毫不囉唆也不會叨念,給予了最安靜的陪伴。同時也在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前夕,tokuyo悠氧按摩椅將會是想要好好慰勞爸爸的貼心子女們的最佳父親節禮物的選擇!偉忠哥更拍胸脯保證,只要用過一次就會懂他現在說的每字每句。

活動中,tokuyo更邀請資深醫療保健相關記者全嘉莉到現場與偉忠哥一同為tokuyo悠氧按摩椅站台,以她專業的醫療保健知識和大家分享tokuyo悠氧按摩椅如何以健康層面為出發點,精心研發出全球獨家擁有供氧機的按摩椅。在空氣不夠乾淨的繁忙都市中,要能呼吸到新鮮純淨的空氣極為困難,tokuyo經過無數次實驗與測試,找出對於人體最有益的氧濃度空氣,能於體驗按摩椅的同時又能呼吸到由tokuyo供氧機提供的新鮮氧氣,再加上tokuyo獨到的3D按摩機芯與氣壓式揉捏按摩手法,就能在家中輕鬆解除一天的勞累。全嘉莉也表示tokuyo是她所見過最貼心與最以關懷國人健康為出發點的健康器材廠商,tokuyo總是用心研發各種不同功用、帶給大家健康的器材,希望大家能透過最簡單的操作方式就能輕鬆舒適的得到最好的享受和保健。

對於即將到來的父親節,tokuyo更別出心裁的安排品牌大家長粘振雄粘總經理與代言人王偉忠一同啟動”tokuyo補氣站”打氣儀式,除象徵tokuyo向全天下辛苦的爸爸們致敬,在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前夕為爸爸們打氣加油外,也代表祝賀tokuyo悠氧按摩椅上市後業績蒸蒸日上、一飛衝天。

tokuyo悠氧按摩椅外型亮眼,採用獨特鮮艷色彩加上機身能傾斜將近180度的按摩椅角度,使得按摩過程中就如在頂級按摩床上,就算睡著也安心。透過太空艙氣壓式柔軟的包覆,從頭至腳皆能感受到舒適的按摩手法。tokuyo所研發的全新3D按摩機芯擁有超長按摩軌道,能更深入且更準確一路從頭肩頸至臀部舒壓,讓每一次按壓都能減輕痠痛與不適,達到「點點皆到位」的精準手法;現代人因工作關係長時間久站或久坐,造成筋骨疲勞問題日益嚴重,悠氧按摩椅擁有全身伸展按摩,能在按摩的同時伸展全身筋骨,達到如同泰式按摩完般的舒暢感,有效舒緩因長期姿勢不良所造成的痠痛。腳部按摩部分結合兩側的氣壓式與腳底滾輪式的交錯按壓,能體驗有如真人按壓揉捏的頂級享受。一款共有四種不同配色:月神黑、朝陽紅、熒惑黃、晨星藍,流線造型烤漆側板加上時尚LED燈設計,讓按摩椅也能成為家中時尚擺飾品。

tokuyo作為您的健康管理師,一直以提供最佳且頂級的按摩產品引領市場,同時優質貼心的服務,讓每一位消費者感受有如摯愛的家人及朋友般的溫暖,而成為選購按摩產品的第一首選品牌。tokuyo對品質的要求與嚴格把關,在業界中享譽盛名,並提供消費者全台到府服務,期望以最佳的產品持續為你守護健康。

 

 

 

 

 

pic20120711-01

pic20120711-02

pic20120711-03

pic20120711-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偉忠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