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化身芭蕾舞者跳到腳抽筋 險拉壞古董窗簾

 

 

pic20120719-13「全能天后」楊丞琳第7張國語專輯【想幸福的人】於8月1日開始預購,索尼音樂砸重金遠赴法國巴黎拍攝封面,「忘了眼淚」版封面照今日曝光,傳達「忘了眼淚,把過去回憶都毀掉」的概念。唱片公司以1天30萬元租借到巴黎百年古老畫室,丞琳分別詮釋3組造型:畫家、芭蕾舞者、以及頭戴蕾絲面紗的優雅造型。因畫室內全是昂貴家具,她也身穿數十萬的訂製服,既要顧肢體美感又深怕破壞周圍的歷史古董,讓她拍攝起來小心翼翼,她滿足地說:「這種場景是花多少錢都搭不出來,能在這裡拍照好過癮!」

丞琳化身芭蕾舞者跳到腳抽筋 險拉壞古董窗簾 直喊:賠不起啊!

  丞琳表示:「結束戀情時很多人都有復仇的心態,但不是要傷害報仇對方,而是讓自己藉著把回憶毀掉,才能再次重生!」為了表現「鼓舞自己」的正面態度,丞琳化身芭蕾舞者,卻因顛起腳尖時間太長瞬間抽筋,她急忙手拉一旁古董窗簾,卻又擔心拉壞趕緊收手,瞬間跌倒。接著她戴起貝雷帽當起畫家,情緒失控甚至還毀了一幅畫,符合「忘了眼淚」主題,表達唯有破壞、才有重生的意念。看似架勢十足,但丞琳卻笑說:「我超不會畫畫,但今天任務是要我毀掉這幅畫,所以很有自信!」

 蕾絲面紗挑起媽媽趁機催婚 丞琳邀好友陳妍希、林依晨組〝想幸福聯盟〞

  其中一套頭戴古董蕾絲面紗,看似唯美的婚紗照,丞琳興奮用手機自拍傳給媽媽看,原以為會聽見媽媽稱讚「我的女兒好優雅!」沒想到媽媽回傳時竟趁機催婚:「都28歲了還不趕快嫁一嫁!」讓丞琳哭笑不得。日前丞琳被票選為兩岸三地剩女排行榜第五名,先前她直呼〝剩女〞稱號不公平,應該要稱她黃金單身女郎,她決定號召好姊妹陳妍希、林依晨組成〝想幸福聯盟〞,大聲承認:「沒錯!我們都是想幸福的人!」

索尼音樂再展誠意8月3日送上「不插電音樂會」 
宣傳+練團+拍廣告 丞琳1天睡不到4小時 苦笑專輯要改名「想睡覺的人」

  新專輯將於8月1日開始預購、8月17日發行,唱片公司展現對「索尼一姐」的重視,除了不惜重金遠赴巴黎拍攝封面之外,索尼更宣布在8月3日即是預購第3天就舉辦「不插電音樂會」,以最純粹的表演方式突顯丞琳的好聲音,也為即將加入下半年天王天后發片戰場提前暖身!丞琳得知這個好消息時非常興奮,離音樂會只剩不到2周時間,除了開始宣傳專輯之外,也密集練團,再加上還有一堆廣告要拍,幾乎1天睡不到4小時,日前在排練室練團,空檔時她不受鼓聲震耳影響,累癱在地毯上睡著,經紀人說:「若是現在把她丟到艷陽下,她也能照睡啦!」丞琳則苦笑說新專輯名稱可以改成「想睡覺的人」嗎?

 

 

 

 

 

pic20120719-11

pic20120719-12

pic20120719-13

pic20120719-14

pic20120719-15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丞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