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日花兩小時和老公在廚房調味兼調情

 

 

pic20120719-20Hit Fm聯播網七月「HITO最大ㄎㄚ」Gigi梁詠琪,最新國語EP《Butterfly Kisses》,7/20正式發行,同名主打已於Hit Fm聯播網首播。這是她婚後的第一張大碟,Gigi兼任專輯製作人,藉著她的想法與歌聲, 把她的生活、她生命中獲得的愛、還有她對人生的體會, 與各地歌迷們一起去享受當下的生活和感受生命的美好。新專輯老公也樂於參與,「一拿到專輯給他時,他比我還興奮。還催促我要趕快製作下一張專輯。」Gigi表示,這張EP的名稱是和老公一起想出來的,「換約」是為了紀念和他結婚時的心情,「我知道我不夠完美」也是他他陪著我從深夜到隔天清晨,早上他還要趕上班,真的很貼心。為了給老公驚喜,Gigi也特地將專輯裡的歌詞都翻成英文。要抓得住的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Gigi今(7/19)一下飛機,應Hit Fm聯播網邀約,特地趕往「墨賞新鐵板料理」餐廳大秀廚藝,現場製作『西班牙奄列』,「昨天晚上有排練過,很成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梁詠琪特地從香港帶來平日使用的鍋具,「我比較習慣。」完成品製作完成,也請了餐廳的有20年資歷的馬師傅品嚐,被誇獎100分!餐廳知悉Gigi愛吃蔬果,特地也製作時蔬料理招待。此外,Gigi自謙老公的廚藝比她好,「老公最喜歡看著我吃著他煮的菜,像tapas、Angry Eggs(薯條混著蛋液灑上紅胡椒粉),但他每週都吵著要我做雲吞麵給他吃。」然而Gigi目前除了學做中國菜之外,最拿手的西班牙料理正是西班牙奄列。

「我和他每天都至少花兩個小時在廚房的大桌子上研究料理,喝著紅酒一起聊天、分享心情。或是我工作,他在一旁煮菜。」媒體追問「是否順便調情?」Gigi害羞地說:「是調味啦!順便調情。」Gigi覺得做過對老公最浪漫的事就是「嫁給他」,而老公每週還是會送玫瑰花表達愛意。很享受婚後生活的兩人幾乎一週有五天都在家,和老公也一起領養了一隻叫Luna(月亮)的黑色混種小狗,「牠現在七個月大,我和老公除了看電影、聊天、一起去買食材回家料理之外,就是和狗狗玩、出去遛狗。」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孕事問題,Gigi也輕鬆以對,「目前就是專心忙工作,我也謝謝大家關心,生小孩就順其自然。」面對歐債危機,Gigi表示老公還是會擔心,但日前兩人前往西班牙拍攝MV時,在當地並未感受到居民的緊張感,仍舊彌漫著一種享受生活的氛圍。此行去西班牙,Gigi和老公太愛美食,不小心胖了1、2公斤,「我是個易胖易瘦的人,專輯宣傳後一定又會瘦回來。」新專輯的宣傳活動行程,詳情請洽唱片公司。

 

 

 

 

 

pic20120719-16

pic20120719-17

pic20120719-18

pic20120719-19

pic20120719-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詠琪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