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帝」林采緹爆紅 簽約金牌大風發首部寫真

 

 

pic20120720-061990年7月22日生的「宅男女帝」林采緹有澳門血統,因為之前參與香港動漫祭活動,cosplay了「海賊王」中的角色:漢考克(外號:蛇姬女帝)而聲名大噪,沒想到第一次cosplay就讓她爆紅,不僅引起宅男們的騷動,也因此給她「宅男女帝」的封號。

「宅男女帝」林采緹除獲得媒體大幅報導,在「2012年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中拿下第2名,還小贏林志玲1名,僅輸給冠軍安心亞,也順勢登上台灣版「FHM男人幫」的封面,今年7月更挾超高人氣,成為線上遊戲「水滸無雙Online」的代言人。「宅男女帝」暴紅,除有日本經紀公司看好她,主動跨海來洽談合作事宜;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也將在8月31日為她發行個人專屬的寫真卡,並搶先在7月20日(五)在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店開賣2張一套的林采緹個人海報組,粉絲只要憑購買發票,7月21日(六)就有機會參加限量100名的林采緹慶生會,並獲得1張限定寫真卡!

對於即將擁有個人專屬寫真卡作品,林采緹開心表示:「從去年扮演『蛇姬女帝』被這麼多人認識到現在,這一段過程真的很不可思議!這也是我個人的第一樣寫真作品,我很期待、也很感動,希望大家都會喜歡!」而即將和100名粉絲提前共度22歲生日的她也說:「我在高中時候,收過一份這輩子最難忘的禮物,這是一群好朋友在我生日當天晚上,叫我去家裡附近的公園,等我到了以後,她們叫我閉上眼睛,説要送我一個會瘦的、讓我燃燒脂肪的大禮。等我張開眼後,發現她們竟然用酒精燈圍了一個超大的愛心,把我框在裡面,還寫了:『生日快樂』、『我愛你』…等等字,讓我感動到不行!」

從小就很喜歡動漫,目前正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2年級的林采緹,去年)因為參與香港動漫祭活動cosplay「海賊王」中的角色:漢考克(外號:蛇姬女帝)而受到關注,緊接著幾則在「卡卡洛普--宅宅新聞」中的大篇幅報導吸引萬人點閱人數;連「宅神」朱學恆也邀請林采緹上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阿宅反抗軍」,當天現場攝影師史旺基將照片PO上網後,他的相簿更在一天內衝出46萬人次的高瀏覽率!林采緹短時間內人氣爆衝,許多男性網友更盛讚:「林采緹真是台灣之光!」、「我都快被她石化了!」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表示:「寫真+EP的商品其實10多年前楊林、徐華鳳都有嘗試過,而結合唱片公司企宣與音樂包裝專長的寫真卡,在日本可是當紅少女偶像才能享有的限定福利,像從之前的早安少女組、松浦亞彌,一直到AKB48以團體或個人形式,連在日本當紅的韓國女團KARA和少女時代也都有推出。少女偶像的寫真卡和職棒明星球員卡一樣,也都看得見這些偶像比較生活的一面,除了滿足粉絲的蒐集愛好,也能結合面對面的限定活動增值,像少女時代的簽名寫真卡一張就曾被炒作到喊價超過4萬新台幣!」

 

 

 

 

 

pic20120720-05

pic20120720-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采緹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