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化身潮流設計師 打造Reebok限定鞋款

 

 

GBN_1677身兼歌手、演員、品牌設計總監的時尚型男吳建豪,以時尚流行的品味獲得知名運動品牌Reebok青睞,攜手聯名打造經典鞋款Reebok Pump Fury,同時擔任Reebok「運動潮流R系列」大中華地區的品牌創意總監,一同展現無限創意與魅力!今日(23日)記者會現場吳建豪將首度公開聯名設計的經典Reebok PUMP Fury鞋款,並以奇幻魔術師身分為Reebok PUMP Fury展覽揭開序幕。

品牌創意總監 吳建豪化身奇幻魔術師  揭開PUMP Fury展覽神秘面紗
Reebok X 3.V.O.7. 品牌創意總監吳建豪特別於現場展露一手學習以久的魔術表演,首先與The Future Crew舞團以魔術絢麗舞蹈替Reebok PUMP Fury展覽揭開序曲,再將鞋款設計手稿圖幻化出Reebok PUMP Fury專屬設計鞋款,一連串的驚喜讓現場歡呼聲不斷,精彩的表演也讓吳建豪感到非常滿意。

傳遞愛與信仰  Reebok品牌創意總監吳建豪訴說愛的詮釋
談到Reebok X 3.V.O.7.聯名的心得,吳建豪很開心自己的信念與Reebok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持有的信仰,這需要很多的信心,使其經典」,吳建豪表示相信自己,你的夢想和愛,這樣你所創造的東西,都將成為一個經典。

本身是虔誠基督徒的吳建豪,在Reebok Pump Fury聯名設計上,選擇最喜歡的紫色鞋款,並將自己的配飾品牌“3.V.O.7.”LOGO加在鞋背上形成一個環,並特別在環內放上一個黑色心型圖案,象徵著他對於愛情永恆的重要性,也同時傳達目前他對於愛的詮釋。除此之外,吳建豪還特別設計了一件有紫色和黑色的NCE夾克,設計精神包含了與“信仰”和“愛”相同的元素,透過羅紋棒球頸部的設計,將其融和在“經典”的風格裡。

吳建豪愛鞋成癡  Reebok Pump Fury實踐球鞋設計夢

吳建豪進一步表示,很興奮能夠與啟發自己對風格塑造的Reebok合作, Reebok一直是吳建豪在成長後的靈感重要來源,當Reebok Pump Fury系列產品首度推出時,便第一個穿它們上學。他認為Reebok就是每個人在日常生活的態度,因為那將是永遠真實存在的,且不退流行;而Reebok Pump Fury圓滑的輪廓和繽紛鮮明的色彩,能輕鬆地搭配任何喜愛的服裝。

聊到球鞋對於自己本身的意義,吳建豪笑說:「其實平常治裝費最大的比例就是鞋子吧!從沒想過會花很多金額在鞋子上,還曾有一雙鞋花了十萬元,因為那時真的很想買,買了我就會穿會去搭配服裝;這次與Reebok合作也完成自己想要設計Pump Fury的夢想,我相信遵循夢想,讓它們成為理由。有信心,做你想要做的,你就會作出這樣的經典之一,而這雙鞋也是我夢想的實踐。」

 

 

 

 

 

 

GBN_1663

GBN_1671

GBN_1677

GBN_1701

GBN_1705

GBN_1731

GBN_1760

GBN_1773

GBN_1802

GBN_1840

GBN_1857

GBN_1870

GBN_18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建豪 Reebok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