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台煙美魔女瑜珈招式大公開

 

 

pic20121023-15中視《萬秀豬王》昨23日邀請到資深玉女歌手于台煙和包偉銘,兩人多年來身材外型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原來于台煙平常勤練瑜珈,現場還示範一招半式,只見穿著超短褲的她秀出一雙美腿,隨即躺在舞台上兩腿打開呈90度,看得主持人豬哥亮眼睛發直,還直接蹲在角落想要喬最佳「觀賞角度」,被陳亞蘭大罵真的很超過。

于台煙雖然已是超級熟女,但外表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平常維持運動好習慣的她身材依舊很辣,堪稱娛樂圈美魔女的代表之一,昨日錄影于台煙很大方地直接在台上分享她的瑜珈動作,雖然穿短褲,但早就有所準備的多穿一件安全褲,所以當她抬腿時,豬哥亮馬上搞笑台語說:「難怪下半身黑壓壓都看沒到!」而以往常跟她一同工作的包偉銘則大爆于台煙的「迷糊」帳,原來外貌看似精明的她其實個性迷糊,除了曾經有去美國登台作秀,卻記錯飛機時間而落單外,還時常搞混家電遙控器,生活糗事一大堆。于自稱平時酒量不佳,經常喝三口就茫,還狀似哀怨的說:「我酒量差,為何還嫁不出去?」沒想到豬哥亮逮到機會說:「那你喝六口就不認識我,到了林口你就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趁機吃她豆腐。

 

 

 

 

 

 

pic20121023-13

pic20121023-14

pic20121023-15

pic20121023-16

pic20121023-1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