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獻花、下廚、談情愛…

 

 

pic20121031-02女人呀,若有一個「他」精心為妳準備愛吃的甜點,有空就陪妳好好吃一頓早餐,愛妳也熱情對待妳的寵物,妳泡澡時他會在旁邊跟妳聊天,偶爾,還費盡思量特地帶妳去旅遊紓壓,這樣妳心情怎會不飛揚雀躍起來? brava女人幫11月號邀請到許多女人心目中的Mr. Right—楊祐寧,在鏡頭前由他的眼神和行動中,幻想著自己是被他萬般寵愛的那個女孩。

男人想法比較直,開心就開心嘛!
但女生不開心的話要用聊天或慢慢哄的方式,才可以讓女生開心起來—楊祐寧
楊祐寧外型帥氣又穩重,總是面帶微笑但話不多,在拍攝的過程中或回答時,都是認真研究每一個角度及思考問題後才呈現,不是那種隨便交差的態度,這種迷人的敬業精神馬上讓他的男性賀爾蒙直線上升!在採訪過程中,提到男人有時無法理解女人的某些想法,就好比女人無法理解男人的某些行為,但對於開心的追求男女都一樣渴望時,楊祐寧說:「男人比女人容易開心,但女人比較容易哄。其實我發現,男生不開心,只需要一群男生聚在一起講些垃圾話,事情就可以過了,完全不需要認真討論這件事,比如說他跟女朋友有問題,就是一群兄弟出來,大家聊天喝酒,但是不會有人希望把這個問題解決或是修復。我碰到的很多情況是,大家跟女朋友吵架,然後出來聊天,男生在一起聊都不會問:『怎麼辦?我這問題怎麼辦?』只會稍微抱怨一下、講講垃圾話就過了,然後大家各自回家;可是女生就會跟姊妹們說:『怎麼辦?妳男朋友有沒有這樣的問題?』怎樣怎樣的,回來後女生就會希望男生正視這個問題,但男生希望事情過了就好,真的比較不一樣。」

我喜歡畫畫,曾隨手寫一張小卡片夾在她的書裡當書籤
我也愛吃甜點,飯後都會準備甜點然後分給女生吃—楊祐寧
閒聊時, 楊祐寧摸摸頭道出男女真的大不同,有時候要搞懂女人比搞懂自己還難!說到這裡,不曉得楊祐寧有沒有做過什麼不經意的小事,沒想到卻讓她開心得不得了呢?「有呀,我曾隨手寫一張小卡片夾在她的書裡,因為知道她每天都會看書,就當書籤,沒想到她很開心,但我只是隨手畫個東西而已。」老實說,這件事真的超級浪漫的,能為生活帶來大大的驚喜並為感情加溫呀!還有其他的事嗎?「哈哈,還有一件事,我自己是個很愛吃甜點的人,所以在家裡用餐的時候,飯後都會準備甜點,可能女生不知道我會準備,她就很開心,我心裡就:『蛤?這麼開心,好吧,分妳吃一點。』」

 

我可以幫女生做所有的事情,唯獨沒有辦法幫她揹包包!
每天早上吃完早餐馬上可以去廁所而且很順暢,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楊祐寧
那麼你覺得你最無法幫女生做的事是什麼:「我不喜歡男生幫女生揹包包,幹嘛啊!講到這個我火就來了⋯可是很多女生包包就是給男朋友拿啊,我也聽過很多女生說:『喔,我男朋友好貼心喔,幫我拿包包。』我就:『啊?』我覺得男生可以提重物,比如說去shopping,他可以幫這女生提她買的東西。」那採訪的最後,有什麼生活中的小事可以讓楊祐寧簡單地開心起來?「每天早上吃完早餐馬上可以去廁所而且很順暢,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

 

《精采內容請詳見brava女人幫雜誌11月號》

 

 

 

 

 

 

pic20121031-01

pic20121031-02

pic20121031-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祐寧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